中國器官移植數量每年都在大幅增加,遠遠超過死刑犯的數量。中共對於器官來源的說法不可信,有醫界認為:自二零零一年起中國的器官移植的大部份供體來自政治犯,其中大多是法輪功學員。因為煉功的緣故,他們的身體比其他人健康,因此就更容易成為活摘器官的受害者。「中國是唯一一個不管是何種器官,也不管是哪種血型,都可以在兩週內得到匹配器官的國家」,和其它國家的幾年時間相比,兩週的等待期只能說明這背後有一個巨大的器官庫,很多人等待著被摘取器官,之後死去。美國作家葛特曼稱活摘器官是對全人類的犯罪。

文:【明慧網首發柏林國際器官移植大會 曝光中共活摘器官(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第二十四屆國際器官移植會議於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五日到十九日在德國柏林舉行,參加會議的來自世界各地的醫生們每天都能在會議地點──柏林ICC國際會議中心前的廣場上看到這樣一個群體:一些人在打坐,他們的背後是英文以及中文橫幅,上面的文字和圖片傳遞的信息是: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取器官。另外一些人在發著傳單。很多從ICC國際會議中心出來的與會者都看到了他們,有的人停下腳步詢問,有的表示已經從別的途徑瞭解到了這個正在中國發生的罪行。

「在十字路口的移植醫學」 研討會於二零一二年七月十八日在柏林召開,圖為(左起)美國作家葛特曼、加拿大律師麥塔斯和法國醫生金。

在國際器官移植會議開會地點前,法輪功學員模擬演示中共活摘器官。

在國際器官移植會議開會地點前,法輪功學員展示功法。

這群人是法輪功學員,他們想告訴這些參加器官移植大會的醫生們,在中國有上萬名與他們一樣的修煉者,他們的器官被活活摘取,高價賣給需要器官移植的病人,之後這些法輪功學員被毀屍滅跡。

會議進行期間,七月十八日,「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DAFOH,Doctors Against Forced Harvesting)在會議地點附近舉辦了一個名為「在十字路口的移植醫學」(Transplant Medicine at a crossroads)的研討會。共同討論如何制止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罪行。

「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是一個國際性組織,由來自不同專業方向的醫生們共同創建,總部所在地是美國華盛頓特區。該組織的目標是,制止發生在中國及其它國家的一切非法器官交易行為。

摘取器官得到中共當局允許

加拿大律師麥塔斯呼籲抵制中國醫生和藥物。

二零零五年中共當局第一次公開承認,中國百分之九十五的移植器官來自死刑犯。這一表態證明了一個外界長期猜測的觀點:摘取器官是得到中共當局的支持的。

麥塔斯先生(David Matas)深入調查研究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並根據調查結果與前加拿大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合著了《血腥的器官活摘》一書。麥塔斯認為,死刑犯這種特殊身份的人被摘取器官,不能說他們是自願的。也就是說,強制摘取器官這種行為和與之配套的系統在中共統治下早就存在了。

施瓦茨先生(Arne Schwarz)來自瑞士,曾以計算機專業人士的身份在醫院工作多年,他講到,雖然其它國家也存在非法器官買賣的勾當,但在中國有兩點是與任何國家都不同的:第一,中國是唯一一個政府容許器官非法交易的國家;第二,中國軍區醫院直接通過器官非法交易牟取暴利。

西方製藥公司捲入活摘器官罪行

來自瑞士的施瓦茨表示,西方製藥公司捲入了活摘器官罪行。

因為施瓦茨曾作為計算機專業人士在醫院工作多年,所以他精通醫學文獻搜索。這項優勢在他調查西方製藥公司是否也捲入活摘器官的罪行時幫了大忙。

施瓦茨所掌握的資料顯示,在二零零四年至二零一二年間,西方製藥公司在中國共做了一千二百例器官移植醫藥試驗。在幾所中國的醫院裏有跡象顯示,有法輪功學員因此而死亡。

早在二零零五年就已有《商業報》記者詢問製藥公司Roche的前任經理 Franz Humer,為甚麼其公司要在中國做藥物試驗。Humer回答道:「與日本不同,中國對器官移植藥物沒有倫理及文化上的顧慮。」

施瓦茨在二零零九年九月曾詢問過總部在瑞士的製藥公司Roche,是否知道其公司生產的器官移植術後藥物在中國用在哪裏,那些移植的器官來自哪裏。該公司在回信中這樣寫道:「Roche沒有責任去瞭解器官來源。捐贈者的隱私和匿名受到法律保護。」

施瓦茨加重語氣說道:「自願和透明原則是世界衛生組織對器官移植的規定。」另外,中共當局也絕不允許任何獨立調查員親臨現場進行調查,這也違背了透明原則。

「我們必須表明立場,否則倫理將泯滅」

法國醫生金認為活摘器官完全與醫學基本的救人原則背離。

來自法國馬賽的醫生金(Harold King)是一位牙醫,因為需要向接受器官移植的病人講述有關口腔衛生的知識,他開始關注發生在中國的活體摘取器官的事件,並成為「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的發言人。

金表示,中國器官移植數量每年都在大幅增加,遠遠超過死刑犯的數量。金認為中共對於器官來源的說法不可信,他認為,自二零零一年起中國的器官移植的大部份供體來自政治犯,其中大多是法輪功學員。因為煉功的緣故,他們的身體比其他人健康,因此就更容易成為活摘器官的受害者。

「中國是唯一一個不管是何種器官,也不管是哪種血型,都可以在兩週內得到匹配器官的國家」,金說,和其它國家的幾年時間相比,兩週的等待期只能說明這背後有一個巨大的器官庫,很多人等待著被摘取器官,之後死去。

金認為,醫學是用來挽救生命的,而活摘器官與這一醫學基本原則完全背離,「我們必須表明立場,否則我們自己的倫理原則將泯滅。」

仇恨與貪婪促成非法活摘器官

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麥塔斯認為,仇恨與貪婪是促成中國出現非法活摘器官的主因。中共利用國家宣傳機器煽動民眾仇恨法輪功這樣一個以「真、善、忍」為生活準則的修煉團體。另外,國家減少對醫院的資助,當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關進勞教所後,就產生了「一個簡單操控而又隱秘的器官來源庫」,麥塔斯說,醫院可以從中牟取暴利。

麥塔斯建議,只要中國的情況沒有改善,外國醫學界就要抵制中國醫生和中國的移植器官藥物。麥塔斯還建議醫生不要將病人介紹到其它國家做器官移植,尤其不要到中國去,也不要為中國外科醫生提供培訓。另外,應該拒絕不能保證倫理職業操守的醫生參加醫生組織或者國際會議,也不應發表他們的學術論文。

麥塔斯認為,在網上尋找器官移植供體的行為也應該停止。麥塔斯發現在一個中國的網頁上,十九家中國醫院公開尋找腎移植供體。

不久前,麥塔斯作為發行人之一出版了新書《國家器官》(State Organs)。這本書是由十二位作者合作而成的,書中收入了這幾年反強摘器官方面的新調查結果和進展。

以色列杜絕去中國「器官移植旅遊」

以色列醫生李維表示,以色列已在今年四月份開始禁止保險公司支付國民到海外移植器官。

前以色列移植協會主席李維醫生(Jacob Lavee)是心臟科醫生,他表示,以色列已經立法並在四月份開始禁止保險公司支付國民到海外移植器官。

當一名病人於二零零五年告訴李維醫生中國能在兩週內提供心臟後,李維醫生以專業經驗判斷,這是不可能的,這個心臟來源有問題。在調查後他發現中國有大量來源不明的器官供應,之後他從加拿大律師麥塔斯和加拿大前亞太地區國務秘書喬高合著的《血腥的器官活摘》一書中瞭解到,這些器官來自法輪功學員。

瞭解真相後,李維醫生開始推動修改以色列的器官移植法,同時推動本國人捐獻器官。據李維介紹,從二零零八年開始,以色列就沒有任何一個病人為器官移植而到中國去了。

今年四月,以色列開始正式實施新的器官移植法,禁止保險公司支付以色列人到海外移植器官的費用,杜絕了以國「器官移植旅遊」(transplant tourism),即到國外接受器官移植。

李維博士還提到了其它一些重要進展,比如大多數國際器官移植協會都已達成共識,只要參與過非法摘取器官的醫生都將被禁止入會,他們的學術論文也不能發表。據德國《醫生報》(rzteblatt)報導,這次器官移植國際會議上,所有來自中國的研究論文都被格外徹底地審查過,內容僅限於基礎科學。大多數有關器官移植的專業報刊也都不再發表引用來自中國的數據的學術論文。

其他信仰團體也是受害者

美國作家葛特曼稱活摘器官是對全人類的犯罪。

《失去新中國》一書的作者、前美國智庫研究員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曾進行了三十多個證人採訪,這些人直接或間接地參與了強行摘取人體器官的行為。葛特曼將這種行為稱作「對全人類的犯罪」。

台灣一位有名望的外科醫師曾「非常緊張而擔憂地」對葛特曼表示,他的很多病人在中國移植了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葛特曼認為,摘取器官的罪行二零零六年達到高潮,現在仍然在繼續。按照葛特曼的信息,到二零零八年,最少有六萬五千名法輪功因為被摘取器官而導致死亡。葛特曼還發現,其他團體人士如西藏人、維吾爾人和一些基督教團體人士也成為活體摘取器官罪行的受害者,只是數量沒有法輪功學員那麼多。

葛特曼提到,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中共當局宣佈,在三、四年之內將結束摘取死刑犯器官,但是沒有提到政治犯將受到甚麼待遇。

中國醫生行動受限

此次來參加國際會議的一百六十多名中國醫生和其他國家的醫生有些不同,其他國家的醫生們都可自由行動,中午自由出入進餐,唯獨中國醫生早晚都是三輛大車定時定點接送,中午都在會議中心裏統一用餐,從來不出來。

很多國家的醫生都曾經從法輪功學員的講真相展位前經過,和法輪功學員交談,看他們展示功法,唯獨中國的醫生沒有這個自由。法輪功學員主動在早上和晚上到中國醫生上下車的地方發有關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真相資料,希望中國大陸的醫生能夠擺脫中共對他們的限制,來瞭解真相,不再當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幫兇,並能站出來揭露「這個星球上前所未見的邪惡」。

arrow
arrow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