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大紀元時報》在美國國會舉辦「使中國當前的政局動盪富有意義」研討會。專家們指出﹐中國社會的核心問題——法輪功,是中國政局無法逾越的關卡。(攝影﹕李莎/大紀元)

美國國會舉辦「使中國當前的政局動盪富有意義」研討會﹐專家們指出﹐江澤民等鎮壓法輪功的元兇(血債幫)十三年來鎮壓法輪功所犯下的震驚世界的重大罪惡黑幕,正在全面曝光,一旦被國際承認﹐將威脅中共的存在﹐導致中國社會劇變。中國社會的核心問題—法輪功,是中國政局無法逾越的關卡。

文:【大紀元首發大紀元在美國會辦研討會 法輪功是中國核心問題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在過去的4、5個月間﹐中國發生了一系列戲劇化事件﹕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出逃美國領事館﹐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下台﹐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逃脫軟禁被美國營救﹐中共十八大前夕高層激烈的權力內訌......中國當前的政局動盪﹐引發全球關注。

7月19日﹐《大紀元時報》在美國國會舉辦「使中國當前的政局動盪富有意義」研討會﹐專家們指出﹐江澤民等鎮壓法輪功的元兇(血債幫)十三年來鎮壓法輪功所犯下的震驚世界的重大罪惡黑幕,正在全面曝光,一旦被國際承認﹐將威脅中共的存在﹐導致中國社會劇變。中國社會的核心問題——法輪功,是中國政局無法逾越的關卡。

7月19日﹐《大紀元時報》在美國國會舉辦「使中國當前的政局動盪富有意義」研討會﹐專家們指出﹐中國社會的核心問題——法輪功,是中國政局無法逾越的關卡。(攝影﹕李莎/大紀元)

當天研討會的演講嘉賓﹕《血腥的活摘器官》作者、前加拿大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DAFOH) 發言人達蒙.諾托(Damon Noto,MD)醫師,《大紀元時報》英文版中國組編輯馬修.羅伯遜(Matthew Robertson)﹐法律人權協會政策研究部主管、中國問題專家夏一陽。

喬高﹕推動處於轉型中的中國的人權

《血腥的活摘器官》作者、前加拿大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攝影﹕李莎/大紀元)

喬高說﹐中國與中國人民在五千年文明發展過程中為這個世界作出了很多貢獻。然而﹐在當今中國崛起之時以及當前中國最高領導層的權力過渡階段﹐所有開放的民主政府、立法會議員、人們、企業和民間團體都應該積極參與到推動中國走向民主的進程中。

他說﹐一個民主的中國不會把無辜的法輪功公民關在勞教所並殺死他們﹐也不會犯下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中國人民與其他國家的人們一樣需要:尊嚴、教育、人身安全、良好的就業機會、法治、民主治理和可持續發展的自然環境。

喬高說﹐2010年在中國有18萬起民眾「群體性事件」,大陸各地的群眾抗議、罷工、暴亂和示威﹐層出不窮,比2006年多出兩倍。然而﹐中共繼續依靠鎮壓和殘暴統治來維持其政權。中國應該汲取其他國家的獨裁統治者下臺的經驗教訓﹐實現有中國特色的民主。

喬高說﹐「我認為民主的中國即將來臨。」

諾托醫師﹕中共活摘器官是國家犯罪

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DAFOH) 發言人達蒙.諾托(Damon Noto,MD)醫師。(攝影﹕李莎/大紀元)

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發言人諾托說﹐全球範圍的許多從事器官移植的專家發現他們的病人告訴他們去中國做移植手術,兩週內就可得到器官。而有基本醫學常識的人都知道﹐在如此之短的時間裡得到相匹配的移植器官有著非常大的難度。活摘器官在任何國家長期和大規模發生的原因只可能有一個:國家機器是幕後的操縱者。

他透露﹐隨著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不斷被曝光﹐很多國外醫生都有所警覺。醫生們認為﹐這是一個大問題。

諾托說﹐中國的醫生們應該非常清楚他們所作的活體摘除人體器官手術是一種犯罪行為﹐理應受到法律制裁與良心譴責﹐而他們之所以配合中共當局犯罪﹐可能的原因之一是﹕「被迫執行上級的命令」。

他向與會觀眾介紹日前出版的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先生及特雷‧垂伊醫師共同編輯的新書《國家的器官:移植在中國被濫用》(State Organs: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該書收錄了來自全球4大洲、7個國家醫學界、法律界及人權方面專家撰寫的有關中共非法摘取人體器官的證據。

羅伯遜﹕使中國當前的政局動盪富有意義

《大紀元時報》英文版中國組編輯馬修.羅伯遜(Mathew Roberson)。(攝影﹕李莎/大紀元)

大紀元曾獨家報導披露,中共為了掩蓋十三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包括活摘器官在內的殘酷迫害真相,繼續維持迫害政策;欠有迫害血債的薄熙來被江澤民秘密選定作為接掌中共最高權力的人選。

但由於中共高層各種因素制約,江澤民被迫同意選定習近平作為十八大中共最高層接班人。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等「血債幫」成員密謀,先在十八大奪取政法委位置,然後再鞏固武警部隊的武裝力量、鞏固輿論、重慶模式的政治綱領等,等各方面成熟後再廢黜習近平,此政變計劃已完成了一半進程,不料被王立軍出逃美國領事館事件曝光摧毀、全盤崩潰。

《大紀元時報》英文版中國組編輯馬修.羅伯遜在發言中指出﹐江澤民等鎮壓法輪功的元兇(血債幫)十三年來鎮壓法輪功所犯下的震驚世界的重大罪惡黑幕,正在全面曝光,一旦被國際承認﹐將威脅中共的存在﹐導致中國社會劇變。中國社會的核心問題——法輪功,是中國政局無法逾越的關卡。

羅伯遜說﹐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決定迫使他在中共黨內構築第二權力機構﹐這個第二權力機構建立於法律之外﹐而當這個無法無天的「後院」著火時﹐也就把中共推向了崩潰的結局。

夏一陽﹕政法委與610辦公室為迫害法輪功而存在 是根源問題

法律人權協會政策研究部主管、中國問題專家夏一陽。(攝影﹕李莎/大紀元)

法律人權協會政策研究部主管、中國問題專家夏一陽說﹐因法輪功並沒有違反任何法律﹐導致中共執行對法輪功的滅絕政策沒有任何法律基礎。於是﹐以江澤民、周永康為首的血債幫﹐建立了黨的機器——政法委﹐成為「第二權力中央」﹐其理由是維護國家的穩定。而其屬下的610辦公室﹐則是專門為迫害法輪功而設。

他說﹐中國大陸一些人權活動家,人權律師也被用同樣的方法和同一個系統在迫害著﹐如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陳光誠事件在國際上充份曝光了中共政法委的惡行。

夏一陽說﹐目前政法委與610辦公室為迫害法輪功而存在,這是根源問題,為了維護所謂的穩定而獲得了更多的不穩定。

在回答觀眾提問時﹐夏一陽說﹐中共每個階段都需要「敵人」的存在。沒有「敵人」的話﹐就沒有了中共的存在。這是中共的本質所決定的。人們只有認清中共的本質﹐才能明白中國動盪的根源在於中共。中共不倒臺﹐中國人民的基本人權就得不到保障﹐更沒有中國的法制、民主與自由可言。

當天﹐近三十位國會參眾議員代表與多個委員會代表與會﹐觀眾踴躍提問﹐臺上臺下互動熱烈。(大紀元記者李明希美國華盛頓DC報導)

arrow
arrow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