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一年七月,前加拿大亞太司長大衛.喬高與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在台灣透過《血腥的活摘器官》一書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員學員器官的惡行,呼籲民眾不要前往大陸做移植手術。二零一二年二月六日,原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闖入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尋求政治避難未遂,薄熙來圖謀篡權敗露被查辦。媒體披露在王立軍交給美國政府的各類中共機密文件中,包括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中共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集團滅絕迫害法輪功的驚天黑幕在被加速徹底揭開,「這個星球前所未有的邪惡」開始廣泛為國際社會所確認和抵制。

文:【明慧網首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黑幕被加速揭開(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首現美國政府報告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四日,美國國務院公佈了二零一一年年度人權狀況報告。在中國章節部份,提到了中國器官移植、以及媒體和人權團體持續不斷報告有關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案例。這是美國首次在正式政府報告中提出這個問題。

對此,《血腥的活摘器官》(Bloody Harvest,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 for their organs)的作者、最早展開獨立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問題的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皇家檢察官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認為這是一個意義重大的進展。「這表明,美國政府認為活摘器官事件的證據充份,足以取信。國際法庭應該法辦這些犯下反人類罪行的迫害元兇。」他們相信江澤民、薄熙來、羅幹等人將難逃法網。

大衛﹒麥塔斯(前)和大衛﹒喬高(左)

此前,美國政府的另一舉動也顯示其不僅承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存在,而且在「力所能及」範圍內對此反人類罪行進行抵制。從去年六月開始,美國移民局在非移民簽證申請表DS-160的「安全背景」欄目中,新增提問「是否參與強制移植人體器官」。這些凡經查核不得入境類問題,都是一些國際社會公認的反人類、反人道和反人權的行為。

國際知名專家:「我們時代最大的悲劇」

美國賓夕法利亞大學生物倫理學中心主任卡阿瑟﹒普蘭教授:為需求而殺人是全人類的恥辱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三日,被譽為科技界最有影響力的十大人物之一的美國賓夕法利亞大學生物倫理學(Bioethics)中心主任阿瑟﹒卡普蘭教授(Arthur Caplan)在美國費城醫學院發表了《使用囚犯遺體做器官來源的道德倫理問題》(The Ethics of Using Prisoners as Sources of Cadaver Organs)的學術演講,指出在中國大陸活摘器官「為需求而殺人」的喪盡天良的罪惡普遍存在,並在中國年復一年地持續著。這「是器官移植界最令人髮指的罪行」,「是全人類的恥辱」。

卡普蘭教授在演講中說:「如果你參加去中國的器官移植旅遊,要在你停留的三週內完成肝移植手術,這就意味著得安排殺掉一個人。如果你乾等有人在監獄裏死去,是不可能在三週內就等到一個能匹配你血型和組織的肝。那得做血液和組織配型來找一個合適的器官供體,並在你離開之前殺掉他。這就是根據需求來殺人。」

他指出,在事實上沒有任何遺體捐獻體系的中國,許多醫院,特別是軍方醫院,一度這樣(器官移植旅遊的方式)公開招攬顧客。而即使在美國等器官捐贈系統發達的國家,一般都需要好幾年、甚至十來年才能等到一個器官。

卡普蘭教授予去年提議在《柳葉刀》雜誌(英國醫學雜誌The Lancet是世界上最悠久、最受重視的同行評審性質之醫學期刊)抵制來自中國或其它任何按需殺人的國家的文章。目前,其它醫學雜誌也紛紛加入抵制行動,這包括《美國器官移植雜誌》(American Journal of Transplant)、《美國生物倫理學雜誌》(American Journal of Bioethics)、《移植進展》(Transplantation Proceedings)、《臨床研究》(Journal of Clinical Investigation)等著名雜誌。

二零一一年十月,由歐美亞專業醫師組織成立的「反對強製器官摘取醫師組織」(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簡稱DAFOH)在官網上登出致中國衛生部部長陳竺的請願書。DAFOH呼籲全球各界人士,尤其是醫界人士、從事移植的專業人士都來聯署──這是出於對活生生被強行摘取器官的人們的同情,尤其是成為活體器官供應庫的法輪功學員,他們的器官一有需求便被強行摘取,這嚴重違背醫學倫理。請願書副本被抄送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及美國總統奧巴馬、德國總理默克爾等世界領導人。

DAFOH主任特雷﹒垂伊醫生(Dr. Torsten Trey)在首屆國際器官移植大會期間呼籲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垂伊醫生與《血腥的器官摘取》作者麥塔斯先生合作的新書《State Organs》已在加拿大出版,於七月初向公眾發行,書中收錄了大量國際醫學界專業人士的相關文章,和其他第三方提供的活摘器官證據。

二零一二年四月,以色列開始實施由移植協會主席雅各﹒納維醫生(Dr. Jacob Lavee)推動修改的器官移植法,以杜絕「器官移植旅遊」。作為Sheba醫學中心心臟移植部主任,納維醫生早在二零零五年就被自己的病人告知,中國能在兩週內向其提供移植的心臟。經調查,納維醫生發現中國大陸大量不明器官出自於法輪功學員。在推動新立法的過程中,他獲得了一致性的支持,其醫生同事、立法機構、宗教界等各界人士都對這種反人類暴行感到憤慨。

「追查國際」公佈王立軍參與活體摘取器官的調查報告

二零零九年,「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公佈了一位現場目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人的證詞。證人在為遼寧省公安系統工作期間,參與了多起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抓捕、刑訊逼供。在與追查國際特別調查員之間的近三十分鐘的談話錄音中,他披露了自己目擊的一起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極其慘烈的過程。

二零零二年四月九日,在瀋陽軍區總醫院十五樓的一間手術室內,遼寧省公安廳派來的兩個軍醫對一位三十多歲的修煉法輪功的中學女教師,在其完全清醒,沒有使用任何麻藥的情況下,摘取了她的器官,將其活活害死。過程中證人一直在旁持槍擔任警衛。他還揭露,時任錦州市公安局局長的王立軍下令對法輪功學員「必須斬盡殺絕」。

二零一二年二月十六日,「追查國際」發佈了《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追蹤調查報告,指出完全沒有相關學歷的王立軍到錦州公安局上任不到一年,就在該現場心理研究中心兼任主任。二零零六年九月,王立軍的研究中心以「藥物注射後器官受體移植」和「無創傷解剖」等研究,被屬於共青團中央的「中國光華科技基金會」授予「創新特別貢獻獎」,並獲科研經費兩百萬元。

王立軍在頒獎大會上「感言」:「我們所從事的現場,我們的科技成果是幾千個現場集約的結晶,是我們多少人的努力……」他「坦承」自己的「研究中心」為器官移植提供供體,在僅兩年多的時間內已完成幾千起器官移植和人體試驗!

* * * * * * *

從一九九九年江氏集團以「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名譽上搞臭」的政策滅絕迫害法輪功以來,難以計數的「真善忍」修煉者被活體摘取器官,這一直持續未停的令人神共憤的滔天罪惡已把人帶到黑暗地獄的邊緣。

直面無辜的法輪功修煉者的鮮血,每個人都無可迴避良心的拷問;面對這已涇渭分明的善與惡,每個人都須作出自己的選擇。上天留給人用良知選擇未來的機會已不多了,願每一個人都能做出自己無愧、無悔的選擇。

arrow
arrow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