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吉元的妻子馮建梅23歲,6月2日被強迫墮胎流產,只因為他們家無法承擔4萬元的生二胎的罰款。在多家外國媒體對事件進行報導之後,當地村民在政府的組織下,打出橫幅稱鄧吉元他們是賣國賊,要把鄧吉元馮建梅趕出當地。「我們已經因為失去孩子而心碎。我們怎麼是賣國賊了?」

文:【大紀元首發陝婦遭強制墮胎反被污「賣國賊」 國際聚焦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陝西省一個被強迫流產胎兒的父親被毆打並被迫躲藏。當地村民在政府的組織下,打出橫幅稱他們是賣國賊,要把他們趕出當地。這名母親和死亡胎兒的照片本月早先在網上流傳,讓中共政府尷尬,並促使三名當地官員被停職。鄧吉元的妻子馮建梅23歲,6月2日被強迫流產,因為他們家無法承擔4萬元的生二胎的罰款。

據《美聯社》報導,胎兒的父親,30歲的鄧吉元的姐姐鄧紀彩說,當地官員對於這家人向外國記者告洋狀惱羞成怒,因此採取報復行動,官員罵這家人是「賣國賊」並監視他們。

「我們已經因為失去孩子而心碎。我們怎麼是賣國賊了?」鄧紀彩說。

鄧吉元赴北京被截毆打

在多家外國媒體對事件進行報導之後,陝西省安康市政府公開道歉,對三名官員停職,承諾調查事件。

但是鄧紀彩說,目前官員們還在打壓這家人。大約十幾名警察守在馮的病房外面,並跟蹤家人。

鄧紀彩說他們早先被噤聲,但是在政府沒有能夠遵守承諾調查事件之後,他們決定跟赴陝西的德國記者談話。

鄧吉元上週試圖赴北京跟記者和律師見面,但是沒有能夠成功。

鄧紀彩說,「超過100人和十多輛車截住他,一個男子踢弟弟的肚子。」

政府組織打橫幅遊行罵「賣國賊」

週日,鎮上一些居民,在當地政府的授意下,在醫院外面打出一條橫幅。網上照片顯示紅色的標語寫道,「痛打賣國賊 驅出曾家鎮」。

鄧紀彩告訴《南華早報》,醫院外面的抗議者在週末「不停的叫喊,說我們忘恩負義,是賣國賊,因為政府已經答應解決問題,而我們仍然跟外國媒體說話。我的侄子給他們拍照,結果被打的傷痕纍纍。」

同一天,鄧吉元失蹤了。家人48小時之後接到他一個簡短的電話,讓家人不要擔心。

網友6月24日在微博爆料,當地政府的授意下,鎮上一些居民,在被強制引產孕婦家門口掛橫幅標語,稱鄧家接受德國媒體的採訪是賣國賊行為,還打出「痛打賣國賊,驅出曾家鎮」的橫幅。

網友6月24日在微博爆料,當地政府的授意下,鎮上一些居民,在被強制引產孕婦家門口掛橫幅標語,稱鄧家接受德國媒體的採訪是賣國賊行為,還打出「痛打賣國賊,驅出曾家鎮」的橫幅。

馮建梅丈夫鄧吉元失蹤

據「荷蘭國際廣播電台」報導,馮建梅的一位家人在週二表示,馮建梅的丈夫鄧吉元已於週日失蹤。「我上次見到他,他和我們在一起。他說有領導要找他說話,於是離開了。」這位拒絕透露姓名的家人告訴法新社。「我們從那時起沒見過他,也打不通他的電話。」

鄧吉元的弟弟週一(6月25日)在鄧吉元的微博上發貼說:「鄧吉元從昨天下午失蹤,具體不知道是出逃還是被扣押。」

鄧吉元的弟弟在微博上還寫道:「昨日,曾家鎮村領導帶領農民高舉『賣國賊』橫幅遊行,要打倒鄧吉元,參加遊行的村民受到政府熱情接待,由副縣長親自接待安排食宿。表弟鄧吉明拍照遭到遊行人毆打。」

據英國《衛報》引述這家人的律師張凱說,「不可能是村民做了這個橫幅。一定是由當地政府組織的。」

鄧吉元的妻子馮建梅,6月2日被強迫流產,因為他們家無法承擔4萬元的生二胎的罰款。

當地官員害怕受刑事追究展開報復

張凱指出上級政府承諾調查的處理是對的,但是「這家人的情況似乎變得惡化,因為一些本地官員必須對事件負責,這將是刑事責任。他們很恐慌。」

張凱說,到醫院訪問馮建梅的一個親戚週二發現輪胎被扎。

在中國法律上來說強迫墮胎是非法的。但是批評者說,官員還是這麼幹,因為他們有壓力要達到嚴格的計劃生育目標。

arrow
arrow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