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AV女優門」已演變成「全球網絡第一大案」。大紀元獲悉,目前中石油在「AV女優門」事件上的刪帖花費已經高達370億元,預計總刪帖費用肯定要超過500億。「AV女優門」現在完全可以稱為「全球網絡第一大案」!而中石化醜聞被熱炒正是中石油壟斷集團總頭目周永康被傳失勢下台的期間,此案直接與周永康相關。據稱周永康子周斌通過薄熙來獲得近100億人民幣的利益。

文:【大紀元首發】【獨家】中石油「AV女優門」後台通天 刪帖費已達370億

.影片來源:NTDTV.com

中石油「AV女優門」醜聞還在持續發酵,已演變成「全球網絡第一大案」。大紀元獲悉,目前「AV女優門」,不僅累計刪貼費已達370億元,而且所涉及的後台已經遠遠高於中石油總裁,直達中共政界最高級別人物。

中石油「AV女優門」已演變成「全球網絡第一大案」

近日,大紀元獲悉,目前中石油在「AV女優門」事件上的刪帖花費已經高達370億元,預計總刪帖費用肯定要超過500億。不僅刪帖費用遠超世界記錄,「AV女優門」所涉及的後台級別之高也是前所未有的,據稱已經遠遠高於中石油總裁,直達中國政界的最高級別。所以「AV女優門」現在完全可以稱為「全球網絡第一大案」!

消息人士稱,「AV女優門」中涉事的日本島津公司及其代理商北京華爾達公司在中國的政界關係極為深厚,幾乎是無人敢動。所以雖然「AV女優門」在網上被炒作得沸沸揚揚,但傳統媒體無一膽敢跟進。

油品被查嚴重超標 幕後高層要查封SGS

消息人士還稱,中石油四川石化是有史以來最黑的項目,380億元的投資至少有300億進入了個人的腰包,整個項目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豆腐渣」工程,但因為中石油和相關的供應商大都有通天的能力,所以無人敢查,無人敢問,最後只能是一堆廢鐵。

據悉,中石油「熄火門」事件中檢出中石油的油品氯含量嚴重超標後,相關高層大為光火,據說要查封這個第三方檢測機構——SGS通標標準技術服務有限公司,看來像發佈空氣質量的美國使領館一樣,這個說真話但不受中國高層歡迎的美國檢測機構SGS要有大麻煩了!

網上的消息稱,SGS是全球領先的檢驗、鑑定、測試和認證機構,是公認的質量和誠信的基準。SGS集團在世界各地共有67,000多名員工,分佈在1,250多個分支機構和實驗室,構成了全球性的服務網絡。

中國經濟網5月8日曾報導,在剛剛過去的一週,中石油的93號汽油牽動了江蘇太倉眾多私家車主的神經。原來中石油在當地加油站的93號汽油讓很多私家車出現了不同程度的熄火、無法啟動的現象,上百名私家車主公開討要說法,而中石油堅稱汽油樣品檢測合格。

中石油「AV女優門」熱爆網絡

之前大紀元曾報導,今年5月以來,一個名為《中石油「AV女優門」特大醜聞》的帖子爆紅網絡,內容稱,在投資高達380億元的中石油四川石化這個中國迄今最大的石化項目中,日本島津公司及其代理商——北京華爾達公司為了取得該項目上百台色譜儀的訂單,先是超低價中標,接著將用戶和總承包商的官員送到日本,用風騷美艷的日本AV女優為這幾名官員提供全方位服務,甚至還帶上面具作為「志願者」分別與AV女優拍攝了A片作為紀念。其中一人回國後在喝多了的情況下幾次大讚日本AV女優的美艷風騷。

但因涉事的日本島津公司及其代理商北京華爾達公司在中石油高層背景深厚,調查只好半途而廢,改為在網上高價刪帖以降低影響。消息引述中關村一個在業界知名度很高的網絡公關公司的高管透露,目前各個論壇和博客網站的主要收入不是廣告,而是刪帖!過去全國每年的刪帖市場總量不過是二三十億,但今年中石油一個「AV女優門」的刪帖總費用就超過了百億:「網絡刪帖的生意現在實在是太好了,不少多年虧損的網站這一個月就把過去幾年的錢都賺回來了,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來自『AV女優門』的貢獻!」

醜聞直指周永康

中石化的醜聞被熱炒正是中石油壟斷集團總頭目周永康被傳失勢下台的期間,此案直接與周永康相關。資料顯示,中國石油四川石化1,000萬噸/年煉油與80萬噸/年乙烯煉化一體化項目是由惠生工程(中國)有限公司承建,2009年8月開工。網上有消息稱,惠生工程正是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之子周斌的公司。

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曾在石油行業任職38年,並擔任中國石油天然氣公司總經理。維基解密曝光的電文顯示,周永康和同夥控制著中國的石油利益。

此前大紀元曾報導,2009年因中國首富黃光裕案被查辦的公安部部長助理鄭少東曾交待,周斌利用其父周永康的影響力,在周永康曾任職的石油部門及地方上大搞權錢交易,其中包括插手四川大型工程項目,插手中石油的石化項目,通過國土資源部大肆倒賣土地,賣官鬻爵。

另據四川和中石油的信息源稱,周斌控制中石油系統,促成了重慶和四川高層官員的眾多陞遷。據稱周斌通過薄熙來獲得近100億人民幣的利益。

arrow
arrow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