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手印」輾轉送進中南海,引起中共高層震驚,被認為是可與鄧小平時期的「小崗事件」相比擬的「300手印事件」。河北周官屯村300戶村民派代表按下手印,要求中共當局釋放法輪功修煉者王曉東。周永康因恐懼遭清算,現在瘋狂洩憤,拚死奪權。

文:【大紀元首發】「300手印」事件升級 周永康對河北村民施文革恐怖

.影片來源:NTDTV.com

河北省泊頭市富鎮鄉周官屯村村民「300手印」為法輪功修煉者王曉東聲援,震動中南海。而血債派周永康所掌控的政法委系統將迫害繼續升級,不僅綁架為營救哥哥王曉東的王曉美及另一名法輪功修煉者,而且威脅按手印的300村民,逼他們簽反法輪功的承諾,還開會辱罵法輪功及張貼誣蔑法輪功的標語。

政法委系統迫害升級 污蔑法輪功

據明慧網報導,自300名村民簽名以來,各級政府派專案組在泊頭市公安局國保大隊監護下對簽名者逐人查詢,被要求籤「拒絕邪教家庭承諾卡」,並對當地法輪功學員進行監控,氣氛十分恐怖。而周官屯村大街小巷都寫滿了誣蔑法輪功的大字標語。

據知情者表示,為追查原簽名底稿,當地公安威脅王曉美(身份證:王鳳茹),還盯上她家的親戚,逼其親戚寫檢討、簽字。泊頭市公安局國保找那些簽名村民,逼他們簽名,挨家挨戶蹲點,直到你簽了才離開,如果不簽,就威脅說村民跟法輪功有關係,最後300名村民被逼簽了。

據悉,泊頭市富鎮黨委召開了全鎮村幹部會,在會上大罵法輪功,並要求各村支書、村主任公開表態反對法輪功、辱罵法輪功。

這位知情者表示,確實開了這個會,管政法委的官員大罵法輪功,罵了以後要表態說法輪功不好,逼村幹部做著某些事;村裡還貼了誣蔑法輪功的標語。

由於王曉東案件,王曉東的親戚也受到牽連,有親戚的車輛被強扣,財產損失極大,並受到當局極大壓力。

記者致電泊頭市富鎮政府辦公電話(0317-8345108書記辦公室),接電話工作人員表示,記者打錯電話(記者從電話端聽到竊竊私語的對話)。記者馬上反問:「剛剛電話語音廣告:您好,歡迎致電富鎮政府」,這時對方馬上回答說:「我不知道,我是剛剛來這裡辦事的人。」隨即掛斷電話。

隨後記者撥打(0317-8345118)鎮長辦公室及另一個電話(0317-8345012),上班時間均無人接聽電話。這三支電話,記者多次撥打仍是無人接聽。

有分析認為,「300手印」事件曝光後,當地國保人員的反撲和報復細節表明,江系「血債幫」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系統在鎮壓法輪功的問題上極度心虛氣短。

王曉東已遭當局逮捕

目前,王曉東被羈押在泊頭市看守所,已整三個月。2月25日,王曉東被中共政法委迫害抄家關押,連買化肥的2萬多現金一起被搶走,留下6歲兒與77歲老母在家。

據悉,對王曉東執行一系列迫害行為的人中,泊頭國保大隊正、副隊長王文生和高貴起是主要責任人。

妹妹王曉美就此寫下《請願書》,周官屯村300戶村民派代表按下手印,當地大隊甚至蓋公章證明,要求當局釋放王曉東。「300手印」輾轉送進中南海,引起高層震驚,這起事件被認為是可與鄧小平時期的「小崗事件」相模擬的「300手印事件」。

為索要「300手印」原件,江系「血債幫」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係統開始報復村民,5月26日晚,當地公安抓捕了王曉東的妹妹王曉美和法輪功學員唐建英,現倆人被非法關押在滄州看守所。

之前王曉東案因當地公安機關提供的資料或證據不足,被檢察院「退檢」一次。

這位知情者表示,目前,家屬聘請了北京正義律師李長明為王曉東做無罪辯護,6月6日,律師去了法院,被告知案件到法院已10多天,但家屬不知道。據說馬上要開庭,但還沒有確切日子。

他還說:「快到5月中旬時,王曉東的哥哥在當地公安的陪同下見過王曉東一次,據說王曉東人變瘦了,背也駝了,還被挨打,因有人盯著,他沒多說甚麼。」

「6月6日,王曉東的家屬才拿到律師在法院複印的拘留證,是發給王曉東的母親張秀榮的,內容指王曉東在2012年2月25被刑事拘留,但家屬仍未看到原件。而王曉東的逮捕證是3月31日開的,約在4月份已送到家屬手裡。」

法輪大法洪傳100多個國家

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20週年之際,有上億人加入真、善、忍的修煉,法輪功已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並得到很多國家及地方政府的褒獎。中共開始對法輪功進行全面血腥鎮壓後,法輪功學員持續13年以理性和平的方式向世人講真相。目前,有一億一千四百多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選擇站在正義、良知一邊。

1999年6月10日,中共黨魁江澤民成立了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國性恐怖組織「610辦公室」,7月20日之後,江澤民又命令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1999年7.20以來的13年中,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3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十幾年來,血債纍纍,遭到中共內部越來越多的人的反對。因此為延續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避免被清算,中共十八大前,江系的目標就是要把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薄熙來塞進中共政治局常委,並接替周永康擔任政法委書記。

自今年2月重慶王薄事件發生後,中共高層大量醜聞在國際社會曝光,真相大量曝光,顯示法輪功問題成為中共政局無法繞開的核心問題。因鎮壓法輪功而組合的江澤民集團,如今墮落成鎮壓廣大民眾的「血債幫」,周永康因恐懼遭清算,現在瘋狂洩憤,拚死奪權。

arrow
arrow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