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小家電老闆鄭祥星被當地國保綁架,當地562位民眾簽名並按紅手印要求釋放,事件引起轟動。從非法抓捕鄭祥星起已歷時100天,先後有562名民眾聯名按紅手印要求放人。目前中共司法人員均不敢對外透露鄭祥星的近況及案件進展。

文:【大紀元首發】河北562手印背後故事折射政法委孽債

.影片來源:NTDTV.com

河北唐山唐海縣第十農場場部小家電店老闆鄭祥星因修煉法輪功被當地國保綁架,5月29日下午對鄭祥星的非法庭審日,當地562位民眾簽名並按紅手印要求釋放鄭祥星的呼籲信呈現在法官面前,事件引起轟動。目前涉及鄭祥星案的司法人員均不敢對外透露當事人的近況及案件進展。

公安誘騙當事人孩子簽字

從非法抓捕鄭祥星起至今歷時100天,當地公安的一系列侵犯人權的違法行為對當事人及其年老的雙親、未成年的孩子和農村妻子已造成了無法彌補的精神傷害和損失,而所有這一切僅僅是中共政法委對大陸億萬法輪功學員殘忍迫害的一個縮影。

2月25日早上,公安國保強闖民宅綁架鄭祥星。他被抓三天後,唐海縣公安局的李福國不知寫了甚麼東西讓鄭祥星兒子簽字。親眼目睹了父親被綁架,家被公安搶劫,當時母親又不在身邊的孩子,心裏的恐懼、不安可想而知。李福國寫的東西字跡潦草,善良的孩子以為李福國是在幫助他和父親,根本沒看清李寫的是甚麼,李福國讓他簽字時,就簽了。

最近這個孩子才知道那是李福國為了加重迫害他爸爸的材料。孩子真的很傷心。

公安局長恐嚇村婦

鄭祥星被抓捕後,他的妻子到當地公安局打聽鄭祥星的消息。這位從未進入過政府大樓的農村婦女在公安局找不到李福國的辦公室,看到一個辦公室開著門,就上前去詢問,並告知自己是鄭祥星的妻子,突然這個人吼了起來:「你還敢上這來,誰讓你來的!鄭祥星煉法輪功還想放回去,沒門!」叫來了兩個人把鄭祥星妻子拖出辦公室。原來此人就是公安局長白玉禮。

周邊民眾質疑:好人為甚麼被抓?

鄭祥星的街坊鄰居對他被綁架議論紛紛,很關心鄭祥星家裏發生的變故。方圓百里的人只要和鄭祥星接觸過的都瞭解他的為人。真誠善良,誠信經營,對顧客熱情服務週到,尤其是售後服務口碑好的鄭祥星,在第十、十一農場是大家公認是好人為何被抓?

當地民眾抵制對鄭祥星的迫害,第十農場、十一農場的眾鄉親至少寫了三封聯名信,先後有562名鄉親聯名並按紅手印要求公安機關釋放鄭祥星。因為他們知道鄭祥星只是按照法輪大法「真、善、忍」要求自己,用自己的言行實踐著「真、善、忍」,揭穿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講法輪功受迫害真相「洩漏國家機密」?

3月17日,鄭祥星家屬為他請的北京律師董前勇到唐海看守所要求會見鄭祥星,看守所拿出公安局李福國給他們的一個便條,稱鄭祥星犯有「洩露國家機密」罪,不讓律師會見。律師和鄭祥星的家屬都感到驚愕,鄭祥星是因為賣家電犯了洩露國家機密罪?還是因為做真善忍做好人?還是因為講清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是洩露國家機密?

民眾表示,如果講清法輪功被誣陷迫害的真相是洩露國家機密罪的話,那這個國家機密一定是謊言欺騙構成的、是邪惡的、怕曝光的!

公安局威脅折騰律師

唐海看守所要求律師找李福國寫條子才能見。律師和鄭的家屬在公安局找不到李,找到參與迫害鄭祥星的孫敬森即李的同案人員,其不接律師遞交的信函,並稱應該找副局長劉加滿。

來自北京的董前勇律師和鄭祥星家屬來到劉加滿辦公室,劉一聽是因為鄭祥星的事,就破口大罵,侮辱律師及鄭祥星家屬的人格。律師給劉加滿講這是律師的職責,並明確告訴劉加滿綁架關押法輪功學員不合法。劉加滿恐嚇律師:「你也是煉法輪功的吧,把你也抓起來。」律師反問:「煉法輪功有甚麼錯?」劉加滿恐嚇鄭祥星家屬:「我不出兩個月把你也勞教。」

3月17日下午,律師及鄭祥星的家屬再次來到當地公安局找李福國遞交律師信函,孫敬森、李福國辦公室的門一直鎖著,白白等了一下午也沒有見到李。第二天整一天,律師及鄭祥星家屬多次來到公安局,孫、李的辦公室的門仍然緊鎖,律師只好先回北京。

當鄭祥星的家屬再次來到公安局,李福國辦公室依然鎖著。孫敬森從洗手間出來,看見鄭祥星的家屬就跑進辦公室把門反鎖上就是不開門......

當事人被迫害至生命垂危 送戒毒所又返回看守所

3月26日,鄭祥星父母聽說鄭祥星在看守所生命垂危,要求見兒子一面。鄭祥星父親因風濕病,生活已經不能自理,母親也因乳腺癌作過手術,去年年底又腦出血,兩位老人身體都很差。為了能見兒子一面,他們早早就來到唐海公安局。門崗警衛不讓他們進辦公大樓,老人只能一直坐在外面冰冷的水泥台階上等。

大約11點左右,從辦公室出來兩個穿便衣的,也未做自我介紹,勸老人回去,並稱鄭祥星如果死在看守所裡了,公家負責。

鄭祥星在看守所被加重迫害。4月6日,家屬目睹奄奄一息的他被送往唐山安康醫院(實際是戒毒所),當時他還被戴著沉重的手銬和腳鐐。負有責任的看守所所長丁建義反而對鄭祥星的妻兒親友及年邁的老母親恐嚇,其指揮手下人拿出相機給在場的所有人照相。並恐嚇「誰不走就拘留誰」。

鄭祥星被劫持至唐山安康醫院後,家屬聘請的北京及河北的兩位律師到唐山安康醫院見鄭祥星時發現,鄭祥星躺在病床上仍被戴著沉重的腳鐐,律師要求醫院把鄭的腳鐐摘掉,醫院稱鑰匙在唐海看守所,他們不給。

約在4月17日,鄭祥星又被從唐山安康醫院劫持至唐海看守所,到看守所時是讓人背著進監室的。4月29日鄭祥星父母及家人找主管公、檢、法的唐海縣政法委書記孫志東,孫躲在樓上不敢見,後來叫來十場的村隊和農場的領導哄騙他們回家。

目前上述涉案的司法人員均不接聽記者打去的電話。鄭祥星案件的進展及其本人和家屬受迫害的情況,大紀元將繼續關注和報導。

arrow
arrow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