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官員的普遍愛好-找處女來玩,而且不是個別現象。中共官員集體強姦處女,媒體相繼曝出貴州習水、浙江麗水之後,浙江永康、河南等地有多名人大代表和企業家涉入強姦,範圍之廣、人數之多、受害人年齡最小至12歲,令人髮指。

文:【大紀元首發】強姦處女成中共官員新時尚 定性嫖娼引公憤

.影片來源:NTDTV.com

河南永城市委辦公室副主任李新功長期強姦近百名少女案被曝出後,引發社會及網友強烈憤慨,這是繼貴州習水、浙江麗水,浙江永康發生大規模強姦學生處女的又一中共官員強姦少女事件。而當局將永康事件定性為嫖娼,更加引發網友憤慨。

上海商人陳先生日前氣憤地告訴大紀元記者,現時大陸的中共高官,熱衷於玩處女,「這樣的黨壞透了。」

「中共官員熱衷玩少女」

據陳先生透露,他的舅舅在上海某區開發區任區長,整天花天酒地,每頓飯開銷均上萬元,他最大的愛好是玩處女。現在他的舅舅退休了,還是四處找處女來玩,而且還不是個別現象,這是他那一層級別的中共官員的普遍愛好。他怒斥共產黨「這樣的黨,徹底壞透了!」

近期,媒體相繼曝出貴州習水、浙江麗水之後,浙江永康、河南等地中共官員集體強姦處女。涉入強姦的有多名人大代表和企業家,範圍之廣、人數之多、受害人年齡最小至12歲,令人髮指。

河南從事小學教育的楊帆(化名)老師接受採訪時,在對無辜的孩子們表示同情之餘,內心更感氣憤。「我幾天心裏都感覺難過,這些孩子太無辜了,她們的父母親的心比刀割還要痛,真的是殺了他(李新功)也不足以解恨。」

楊帆表示,李新功不單是個案,在現今中共體制下,是普遍現象,此案是被曝光,還有千千萬萬沒有被曝出來的。

據悉,李新功辦公室電腦記錄中顯示,被姦淫幼女有四十餘名,此電腦及手機被永城市公安局查封。但根據多名受害幼女家屬十餘天的調查瞭解,受害幼女遠遠高於電腦記錄的數字,極有可能高達近百人。李新功已於29日被批准逮捕。

強姦變嫖娼 民眾痛斥

據大陸媒體報導,近日,上述浙江永康集體強姦少女事件,已被警方迴避強姦,定性為嫖娼,同時隱瞞多名人大代表和企業家的身份。引發社會及網友強烈不滿。同時,對李新功怎樣量刑引發熱議。

楊帆認為,強姦少女案,被定罪為嫖娼,那就是說,被傷害的少女都是妓女,把她們推到犯罪的位置,可見當局是多麼惡毒。

「而當局視而不見,法律判決也不夠嚴厲,使得此犯罪越來越囂張。如果殺他幾個,你看他就不敢了。」

魯國平:注意!終於定性了,不是強姦,是嫖娼!娼,就是妓女,中學生在他們那變妓女了,中學生啥概念?6歲上學,6年小學,3年中學,6 6 3=15歲,15歲的良家女孩,未成年時被姦污變賣淫,莫名其妙變婊子,這就是永康警方的結論!

「黨員在強姦少女,黨天天在強姦人民」

據楊帆介紹,往往受害的學生都是由同班同學相互介紹,因為熟悉比較信任,此類情況在藝術學校或偏遠地區比較多見。而很多地區留守的孩子由於父母都在外地打工,只能跟著爺爺奶奶生活,教育跟不上,那些官員盯上了這部份少女。

她說,在除了認錢,甚麼都沒有了的當今社會中,學生們還並不真正懂得是非對錯,「我深深知道,這些孩子們的內心有多痛苦,長大後,這個陰影足以毀掉她們的一生。」 她繼續說,傷害的不僅是孩子們的身體,將她們的內心及思想都給摧毀了。毀的也不只是案中的孩子們,更是毀了中國下一代。

網友劉若leo稱,黨員在強姦少女,黨天天在強姦人民

徐昕發表名為「適度體「網貼稱,環球時報要允許中國適度腐敗,民眾應理解高鐵適度追尾、牛奶適度下毒、皮革適度下肚、審訊適度上刑、強拆適度賠償、贓款適度減免、新聞適度說謊、真相適度歪曲、民意適度屏蔽、歷史適度倒退、文明適度淪喪......

劉加華在博文中認為,永城官員涉嫌強姦少女案應嚴肅處理,做到殺一儆百。

聯絡本文作者請發郵件到:goodnin12@gmail.com

.看影片:中共官員喜好強姦處女何因:中共官員強姦被定為嫖娼【中國新聞視頻】

http://www.youtube.com/NTDCHINESE

中國真相最新新聞報導-ChinaBreakingNew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強姦 嫖娼 嫖妓 處女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