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很多人認為呂加平揭露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二奸二假》的問題是得到現任國家主席胡錦濤的默許,而中南海江胡鬥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二奸二假》,是2009年12月5日呂加平公開發表的,裡面揭露了江澤民的「二奸二假」問題:第一奸,是江澤民本人和他的親生父親都是日偽漢奸;第二奸,是江澤民還是一個效力於蘇聯克格勃情報間諜機關和向俄出賣奉送大片中國領土的蘇俄奸細。第一假,江澤民是一個冒充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黨的假黨員;第二假,江澤民又是一個冒充中共所謂「烈士」江上青養子的假「烈士」子弟。

文:【大紀元首發】內幕:江澤民剋星被抓 周永康赤膊上陣

.影片來源:NTDTV.com

曾揭露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系列罪行的大陸著名學者呂加平先生,遭報復被判刑十年,近期呂加平的親友傳出其在獄中身體惡化並吐血,引起外界關注。

呂加平大膽揭露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二奸二假的問題,外界很多人認為是得到現任國家主席胡錦濤的默許,而中南海江胡斗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二年前呂加平突然失蹤,猶如人間蒸發一般,成為謎團。近期有關呂加平一些消息才逐漸被披露出來。

圖:呂加平,男,漢族,現年70歲,無黨派人士,中國二戰史研究會會員、民間戰略研究和軍事評論者。(圖片來源:呂加平朋友提供大紀元)

周永康親自到湖南邵陽部署抓人計劃

今天呂加平的朋友向大紀元報料呂加平當年失蹤的內幕,這一切部署都跟周永康有關。

據對方披露,2010年8月10日左右,呂加平新文章《關於江澤民假地下黨員的新證據》在網上出現,可能是因為這篇文章的確戳到了江澤民的痛處,江系隨即開始抓捕呂加平的計劃,期間周永康親自到湖南邵陽安排佈置對呂加平的抓捕工作。

對方說:「根據大陸新華網的新聞顯示,2010年8月22-25日,周永康曾到湖南邵陽市附近的懷化市視察,(新華網:周永康在湖南考察http://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0-08/27/c_12490192.htm 中國網絡電視台: http://news.cntv.cn/china/20100826/103943.shtml)。

但據湖南邵陽的消息人士說,周永康到懷化是假,期間偷偷到湖南邵陽親自安排抓捕呂加平事宜。」

呂加平接到邵陽市中級法院奇怪警告電話

而據二年前呂加平接受大紀元採訪的信息顯示,2010年8月呂加平失蹤前,剛完成一篇新作《江澤民假地下黨員新證據》,尚未發表,只是私下傳閱之際,8月9日就二次接到邵陽法院電話警告:「我是邵陽市中級人民法院,你有一張傳票,這是最後一次通知你,你必須在今天下午4點到中級人民法院,否則將強制執行。」

呂加平判斷有人要抓他,將此事曝光,並向公安機關備案,當天下午他被告知:「這是境外有人冒充邵陽市中級人民法院來騙他,沒有這回事。」

呂加平當時還非常自信的告訴大紀元記者,江澤民假地下黨員新證據,證據確鑿,可立案 ,江澤民完蛋指日可待。他還說,自己八年來最大的功績就是把這個材料拿到了,過去都是推理居多,沒有直接證據,這次是完完全全的直接證據了。他也已經寫信給中央所有的部委,告知此事。

呂加平當時還特別告訴記者,公安方面已經下了禁令,讓他不得接受海外大紀元、新唐人、看中國等媒體採訪,他的座機也是打不進去的。

陳書偉探訪呂加平後再也無法聯絡

知情者告訴記者法院鬧劇之後,呂加平及夫人一起到邵陽附近的縣待了幾天,發現有人跟蹤。8月16日呂加平及夫人回到邵陽。

8月18日晚,深圳的陳書偉從長沙輾轉到邵陽去探望呂加平,被守在門口的警察帶到雙清公安局,接受調查。詢問二個多鐘頭後,他們才回到賓館。陳書偉在第二天跟呂加平夫婦見面後,下午坐回深圳的汽車,從那以後,他再也無法聯繫上呂加平。

呂加平夫婦被誘騙至北京戴黑頭套

呂加平的朋友告訴記者,8月20號,當地警方來了幾個人上門抄家,把呂加平的電腦、U盤和硬盤等都抄走了,甚至包括呂加平兒子的硬盤。抄家以後便不讓呂加平出院門了。之後,呂加平偷偷出了院門見朋友,都發現有人隨時跟蹤。警方在20號以後掐斷了呂加平家裏的電話,所以很多人打電話過去,只聽到忙音。

呂加平的朋友認為當局的這個手法是鑒於2004年公開抓捕呂加平反而引起輿論的巨大反響,使用了更陰險的辦法。

2010年9月4日,邵陽市國保以請呂加平吃飯為名,把呂加平夫婦騙了出來,吃完飯以後,稱北京上面有人想見他們,便開車將呂加平夫婦送至長沙火車站,然後坐火車到了北京,不明真相的呂加平夫婦就這樣被騙到了北京。

在北京下了火車以後,有車來接,但上車以後,呂加平夫婦被雙雙套上了黑頭套,然後帶到了不知名的地方關押。

從2010年9月5日到2011年5月31日近9個月的時間,呂夫人先後被關押三個地方——拘留所、北京第一看守所,及一審宣判後的當天(5月13日),她被轉到一個招待所式的地方。

而呂加平6月8日被送到「北京市外地罪犯遣送處」,隨後不久就被送往戶籍所在地湖南邵陽監獄服刑。近日呂加平被曝在獄中身體惡化,時有大口吐血,家屬親友呼籲當局允許其儘快保外就醫。

arrow
arrow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