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來源: http://www.NTDTV.com

王立軍出逃美國領館後,政治風暴延燒,也影響了海外媒體的生態,許多原本唱紅親共的媒體紛紛縮編,而海外獨立媒體一軍突起,成為民眾追尋真相的唯一途徑,短短一個月,新唐人網站的訪問量曝激增7倍,一天達到近八十萬人次的流覽,一場媒體的變革正在進行。

重慶事件以來,中共內鬥煙硝瀰漫,民眾霧裡看花,網民急尋真相,短短一個月,新唐人網點擊急增7倍,每天數十萬人觀看。

新唐人新聞總監龐鐘:「最近一個多月來呢,新唐人的網站的點擊率有大的突破,比上個月躍升了7倍還多,特別是對我們印象最深的大陸的好多的第一次翻牆出來的這些觀眾,他們看了我們的報導以後寫反饋說,看了還想看,說通過我們的記者的深入的採訪,我們評論員中肯的分析,特別是有些對薄王事件的走勢的預測,他們看了以後覺得非常好,瞭解到了事情的真相。」

重慶事件以來,重慶衛視大改版,左派網站紛紛被封,協助唱紅的學者文人遭到調查,撕開亮麗的包裝,看到的是,重慶政府外債高築、早已瀕臨破產的不堪。而薄熙來的失勢也波及海外,不只媒體人呼籲徹查組紅團到香港公演《大公報》,而被質疑為薄造勢,專設重慶頻道的《聯合早報》也遭到批判,薄熙來以巨額資金滲透媒體的假大空模式以失敗告終。

中共對媒體的滲透與掌控,使得民眾紛紛到海外尋找真相,海外獨立媒體的收視率以倍數直線增長,而薄熙來垮臺,唱紅媒體隨之大失血,隨著派系內鬥的白熱化,也給長期靠中共資金義助的其他親共媒體敲上一記警鐘。

新唐人記者嵐山採訪報導

*江澤民、周永康、曾慶紅和羅幹等掩蓋的世紀偽案和系列重大真相:

【活摘器官】政法委系統下全國勞教所、黑社會、貪官勾結成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殺人網:

http://goo.gl/CGnWF

http://goo.gl/nJm7s

【偽火】前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用暗殺方式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

http://goo.gl/q1uhC

http://goo.gl/2huZW

【1400例】陰毒造假構陷法輪功群體

http://goo.gl/hm8kB

http://goo.gl/gy4jU

.看影片:王立軍出逃後 海外獨立媒體崛起

http://www.youtube.com/NTDCHINESEAW121

中國真相最新新聞報導-ChinaBreakingNews

.突破網路封鎖看新唐人(大陸網友適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DS3TazDoE

其他推薦:

《神韻》《SHEN YUN》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arrow
arrow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