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來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3/31/a680517.html

法輪大法藝術中心主辦的「真善忍」美術展於3月30日在南澳的阿德萊德展出,這是該美術展在澳大利亞的巡迴展覽中第三次來到阿德萊德,精湛的技藝與深厚的內涵令觀眾震撼落淚。

Glenelg藝術畫廊迎來了阿德萊德第三次真善忍美術展,這次展出會在這裡舉行20天。

雖然大部分畫作都是前兩次展出過的,可是來的人還是絡繹不絕,其中不乏熟面孔。他們都被畫作精美的畫工,栩栩如生的描寫以及傳達的感人肺腑的信息所打動。

Glenelg市的市長肯‧羅諾德說這樣的畫展很有意義,可以喚醒澳洲人特別是執政者對於中共當局對人權和信仰迫害的意識。

而作為女性觀眾的琳達‧顏斯是第二次來看展覽了。

觀眾:「現在它們(中共)居然活摘人體器官,看到(描述活摘的畫作)真的很讓人感傷。」

來自南非的小夥子威利說當他看到這些畫作時,使他產生了共鳴。他最喜歡的畫是神張開雙臂,展開翅膀。

觀眾:「我們總會被(神)照看。」

觀眾們認真地欣賞著每一幅畫,有些還在討論著畫作所傳達的信息。據主辦方法輪大法藝術中心介紹,展出還將陸續在南澳其他市的藝術畫廊舉行,屆時還會有更多畫作展出。

新唐人記者楊陽阿德萊德報導

.更多影片請看新唐人電視台: http://NTDTV.com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下載網址及教學說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DS3TazDoE

其他推薦:

《神韻》《SHEN YUN》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英文2分30秒)

arrow
arrow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