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來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2/24/a664344.html

2月23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丹佛(DENVER)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落下了帷幕。曾經擁有一所舞蹈學校並教授舞蹈的教師詹妮弗‧瓦薩吉斯和她的父親老舞蹈演員羅伯特‧史密斯在觀看了演出後表示對神韻舞蹈演員精湛的技藝以及通過舞蹈展現出的信息令人難忘。

舞蹈演員羅伯特‧史密斯:「舞蹈的整齊對稱讓我印象深刻。男演員的舞蹈也很優美,如同女演員的舞蹈也剛健一樣。」

舞蹈教師詹妮弗‧瓦薩吉斯:「讓我難忘的是動作的整齊、每個人都準確到位。舒展、美麗,色彩、服裝都恰到好處。」

舞蹈演員羅伯特‧史密斯:「我欣賞每個節目長度的安排,恰到好處,讓你想瞭解更多。」

舞蹈教師詹妮弗‧瓦薩吉斯:「我喜歡表現的故事。每個節目都有主題和遠見。了不起。」

舞蹈演員羅伯特‧史密斯:「我欣賞把這些展現給世界,給人以享受,傳遞的信息很好。我欣賞整體所表達的精神層面的信息,還有對天堂的呈現太美了。」

新唐人記者趙悅、元科美國丹佛報導。

.更多影片請看新唐人電視台: http://NTDTV.com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下載網址及教學說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DS3TazDoE

其他推薦:

《神韻》《SHEN YUN》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韻 藝術 巡迴 晚會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