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來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2/19/a661864.html

日前,本臺記者專訪了經多方營救抵達加拿大的法輪功學員林鳴立。他講述了自己在監獄、勞教所中遭受迫害的親身經歷。

55歲的林鳴立因為修煉法輪功,自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被綁架四次,還被勞教和判刑。

2001年3月被當局綁架後,林鳴立在看守所絕食抗議,被野蠻灌食。

林鳴立:「我絕食以後,他們(警察)後來給我灌食,他們灌食很野蠻的,把管子插到胃裡去,插到頭再插,然後拔出來再插,後來把管子插破,血都(從嘴裡面)冒出來。」

隨後他被轉到江蘇大豐勞教兩年。

林鳴立:「在勞教所裡面,是超負荷的勞動,從早晨6點鐘出工,到晚上8點半收工。這還是正常的,一般每天要加班,加班到晚上10點到10點半」。

2005年,林鳴立再次遭到綁架,被判刑6年,關押在上海提籃橋監獄。警察指使四個刑事犯人專門看管他。強迫他一動不動的坐在小凳子上,24小時不讓睡覺。

林鳴立:「動一下,就用竹子,跟筷子一樣粗的竹子,上面不是很光滑的、很毛的竹子,抽你頭,一動就抽你頭。」

林鳴立在談到自己在迫害中為甚麼還要堅持修煉法輪功時說,

林鳴立:「法輪功沒有錯,法輪功講「真善忍」,我覺得功法很好。我在沒有煉法輪功之前,我身體非常不好,心臟病、前列腺炎、腰間盤突出,還有嚴重的鼻炎,我都是煉法輪功煉好的,所以我不會放棄的。」

林鳴立還講述了同他一起被關押的其他法輪功學員遭受的非人折磨。在法輪功學員與加拿大政府等多方努力下,林鳴立去年十月走出了監獄,並獲得加拿大移民部簽證,於今年年初來到了加拿大。已獲自由的林鳴立期望持續了12年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早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王慧、岳清採訪報導。

.更多影片請看新唐人電視台: http://NTDTV.com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下載網址及教學說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DS3TazDoE

其他推薦:

《神韻》《SHEN YUN》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底特律觀眾:神韻來自另外的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共 鎮壓 人權 九評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