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來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2/13/a658586.html

2012年2月10日至12日,澳大利亞一年一度的全國多元文化節,在首堪培拉舉行。多元文化節鼓勵人們分享和慶祝澳洲的文化多樣性,積極展示文化之間的差異,強調相互尊重、包容、融洽及善意。下面請看本臺記者董薇、夏墨竹來自澳大利亞首府堪培拉的報導。

堪培拉全國多元文化節是堪培拉最早的文化活動,也是堪培拉一年來最大的文化盛事.

每年的文化節期間,有超過200個不同族裔的社團,來自全國不同的藝術團體,以及眾多的商家在這裏設立攤位。最特別的是由大使館的攤位組成的使館一條街,國彩旗招展,像是一個萬國博覽會。

臺北駐澳大利亞代表處代表張小月:「台灣的風景非常優美,台灣的食物非常好吃,台灣的人民非常的和善,也希望借這樣一個展覽,希望能夠爭取澳洲的觀光客到台灣去觀光。」

首都領地多元文化辦公室主任尼克曼尼克思先生表示,澳大利亞政府希望來自各國的移民們能為他們是堪培拉人而非常自豪的同時,也為自己的文化背景而自豪。

首都領地多元文化辦公室主任尼克·曼尼克思:「這個節日讓他們都聚集在一個地方,展示的他們文化背景和傳統帶來的美好事物和豐富的文化。」

為期三天的多元文化節將堪培拉市中心變成了一個充滿色彩、創意、文化和美食相組合的萬花筒。有超過20多萬的觀眾前來觀賞各種不同的多元文化活動,以及品嚐不同風味的食品,這樣的景像在只有三十幾萬人口的堪培拉十分少見。

新唐人記者董薇、夏墨竹堪培拉報導。

.更多影片請看新唐人電視台: http://NTDTV.com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下載網址及教學說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DS3TazDoE

其他推薦:

《神韻》《SHEN YUN》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神韻在大洋洲(20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 首府 舉辦 年度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