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來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2/09/a656801.html

目前已有一億一千萬中國人在大紀元退黨網站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近期有公開聲明退黨的老黨員指出,共產黨貪污腐敗,強佔人民土地、強拆人民房子,所以不得民心,早晚垮臺。

河北灤縣西法寶村被響堂鎮政府非法佔地、非法強拆,引發村民不滿,2012年1月4日,75歲老共產黨員陳慶豐找村書記李國明討說法時被毆打辱罵,陳慶豐從此認清共產黨的真面目,以真名公開聲明退黨。

陳慶豐: 「我叫陳慶豐我是個老黨員,九次上訪,都沒人給你解決,用真名給我退了。」

化名晉生退黨的安徽老人曾經擔任過黨支部書記,他認為共產黨很腐敗不得民心,早晚垮臺。

晉生: 「現在每個共產黨員都貪污,那裏有壓迫那裏就有反抗,反對強拆把他逮起來,給資本家蓋房子。我就沒交黨費了,我退黨啦。 」

安徽省蕪湖市上百戶商舖被地方政府逼迫拆遷,居民怨聲載道。楊德林的店舖也被迫停業,對共產黨感到失望,公開聲明退出中共。

楊德林: 「我們有苦難言啊!少年先隊退了就用真名吧,跟它們劃清界線。」

嚮往民主的北京龍萬福認為共產黨統治下沒有自由、民不聊生。

龍萬福: 「大陸一黨專制,我們其實都挺不喜歡。是戴過紅領巾,但是那會兒就因為小,啥也不知道。退出少先隊,行行行,好了,你幫我退吧。」

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以中國大陸為主體的退出中共黨、團、隊(三退)的精神覺醒大潮始於2004年12月3日,目前已有超過1億1千萬人三退。

新唐人記者徐風、李玫採訪報導。

.更多影片請看新唐人電視台: http://NTDTV.com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下載網址及教學說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DS3TazDoE

其他推薦:

《神韻》《SHEN YUN》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您瞭解北京萬人上訪的真相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共 鎮壓 人權 九評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