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來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1/20/a649062.html

法輪功現象引起中國以至全世界的關注,澳洲哲學博士凌曉輝,以社會科學研究方式,從氣功與人體功能、到法輪功迅速發展的原因,以及法輪功洪傳世界對於各個民族帶來的影響,系統整理出書,選擇在台灣發表,面向全世界華人,提供了解法輪功的另一途徑。

多位跨領域專家學者,一字排開,為悉尼科技大學哲學博士,凌曉輝的新書站臺。這本以學術架構,探討法輪功發展的新書,書名叫做:「萬迷之謎」。

悉尼科技大學哲學博士凌曉輝:「法輪功被打壓了12年,幾乎所有華人都知道,幾乎所有國家的政客都知道,幾乎所有媒體都知道,但沒有一篇文章來論證,法輪功是好的。 」

曾經獲選為中國的三好學生,還差點成為黨委的接班人,後來凌曉輝留學海外,發覺中國共產黨的政治黑暗面,選擇退出共產黨。學習機械出身,卻在接觸氣功之後,凌曉輝跨領域轉行,成為哲學博士。

悉尼科技大學哲學博士凌曉輝:「就從學術這個角度,來談法輪功到底是甚麼,那麼他的由來,在這個時候出現的原因,包括他給人類帶來的好處。」

發表會與談人,宜蘭大學生物機電工程系教授許凱雄也分享了,針對法輪功是否能祛病健身所作的調查報告,顯現的驚人結果。

宜蘭大學生機系助理教授許凱雄:「以抽菸為例,200多個案例裡頭,18個有抽煙,全部戒了,而且更神奇的,他平均戒菸的時間,不到七天,四點幾天。」

有太多的不解之謎,就如同哲學不斷探索的議題「我是誰?我從哪裏來?」,這些令人困惑的謎題,或許能在這本,名為萬迷之謎的書中,得到解答。

新唐人亞太電視蔡肇宇、張媛婷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連結雲

中國年輕人:法輪功真相原來是這樣瞭解法輪功真相安徽青年退黨澳民眾瞭解法輪功真相感動落淚鄭恩寵:會努力推動公佈法輪功真相維護法輪功真相展板也是維護香港人的自由長沙市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離世港府施「惡法」 圖拆除法輪功真相展板周偉東吁中國人瞭解法輪功真相英媒:紙幣上的訊息法輪功講真相新法法輪功真相深植民間學者:中國需要真善忍【專題報道】為何插播法輪功真相是公民權利法新聞學校學生報道法輪功真相榮獲三等獎反酷刑日信眾促調查中國迫害法輪功真相在中國工作過的德國人瞭解了法輪功真相大陸新學員:法輪功真相喚醒迷中人廣東華人:瞭解了法輪功真相名古屋法輪功遊行呼籲停止迫害馬曉明:法輪功真相一定會大白於天下突襲香港法輪功真相點兩兇徒被捕傳遞法輪功真相學者:每人皆有責任日本法輪功反迫害引民眾關注安徽法輪功學員孫桂芝被迫害離世哥大校園舉辦法輪功真相展新書《萬迷之謎》 學術研究法輪功發展名古屋法輪功遊行呼籲停止迫害民間點評胡訪美與法輪功真相調查(1)法輪功紐約5千人法會李洪志大師蒞臨講法黑龍江法輪功學員被判刑九年獄中遭酷刑法輪功遊行傳真相大陸客震撼英網絡安全專家析中共軍方攻擊法輪功網站

其他推薦:

《神韻》《SHEN YUN》

2011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五)

arrow
arrow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