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來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1/13/a646162.html

神韻所展現的優美的舞蹈、華美的服飾、絢麗的天幕背景、動人的音樂乃至迷人的歷史故事,令觀眾大開眼界。很多觀眾在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1日在橙縣藝術中心賽格斯查姆劇院(Segerstrom Hall)的首場演出更感受到神韻演出的精神層面。他們說神韻在表達神,在表達宇宙的信息。

航空航天公司經理克勞迪婭‧楊:「演出令人炫目,非常有藝術性,優雅和令人振奮。」「不論是顏色、動畫,一切都對人有提升作用。」「藝術家在他們的舞步中、歌唱中、音樂中在表達神。」「我預料更多的中國人會著重表現歷史的美而不是表達這幾年的(令人失望)的現實生活。」

律師蓋‧杜布斯科:「我覺得演出太精彩了。舞蹈演員令人難以置信的高超,演出太精彩了。舞蹈演員令人難以置信的高超。舞蹈編排也絕對的出色,演出有一種深刻的精神力量引我共鳴:那是一個關於自由的普世價值的信息,一種能夠自由表達個人精神力量的信息。」

薩摩‧漢森非盈利機構創始人、總裁:「我被完全迷住了。那麼快樂, 充滿了愛,激人向上,所有都包括了。神韻在表達愛、歡樂、忠誠、所有好的東西以及善良會戰勝負面的東西。」

新唐人記者嵐洪、王惠平、袁科南加州橙縣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SHEN YUN》

2011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新唐人第二屆〝全世界華人鋼琴大賽〞精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韻 藝術 巡迴 晚會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