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來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1/08/a643375.html

過新年了穿新衣戴新帽,大家圍爐團圓收壓歲錢,每個人荷包滿滿、肚子飽飽,這時候如果想甩油減重,又可以遠離塵囂,到台灣阿里山上享受日出、雲海、森林、彩霞和小火車,是個不錯的選擇。

遊客:「阿里山好好玩,(有沒有看到日出) 沒有(笑聲) 我們看到第一道曙光(笑聲)。」

鼎鼎有名阿里山日出,每年都吸引非常多遊客前來欣賞。

阿里山風景管理處處長曾漢洲:「除了看日出以外,阿里山還有很有名的神木群步道,這些神木都已經幾千年了,所以走在裡面可以享受芬多精。」

漫步在神木群步道中,姊妹潭,是阿里山著名的景點,鄒族傳說中淒美的愛情故事,讓遊客流連忘返。

遊客:「姊妹潭很漂亮啊,(有看到日出嗎?)沒有(笑聲),(會失望嗎?)不會。因為還是滿好玩的,雲彩很漂亮,很好玩,貢丸湯很好喝(笑聲)。」

遊客:「可是我們有看到太陽,天氣很好,有看到那個曙光,還有看到獼猴,哈哈哈,猴子很可愛。」

遊客:「雲海很漂亮,小火車巨木棧道群很好玩。」

日出、雲海、森林和晚霞,搭搭小火車也是不錯的選擇。

阿里山風景區管理處處長曾漢洲:「阿里山是世界有名的景點,歡迎大家有空到阿里山來,離開都市的塵囂,到這邊享受芬多精、負離子。」

遊客:「祝大家龍年行大運,新年快樂!」

遊客:「祝大家新年快樂,耶!」

走在海拔二千多公尺的森林中,享受檜木芬多精的薰陶,讓新的一年充滿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羅金星、張金洲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更多影片請看新唐人電視台: http://NTDTV.com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下載網址及教學說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DS3TazDoE

其他推薦:

《神韻》《SHEN YUN》

IPPOTV 愛博電視 - 自由網絡電視平台

《血腥的器官移植》作者大衛.麥塔斯﹕活摘器官情況更惡化

arrow
arrow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