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來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1/01/a640026.html

在六年的歷史中,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全世界創造了無計其數的粉絲。每個粉絲背後都有各自感人的故事。在康州的沃特伯裡市,有這樣一位粉絲傑奎·帕克,她在過去三年中與神韻推廣者的邂逅和重逢,終於促成了她在12月30日在該市最後一場演出中親身感受神韻的美妙。看完演出後,帕克女士帶著無比興奮的心情分享了她的故事和對晚會的觀感。請看本臺記者郭瑩的報導。

談到過去三年間與神韻的聯繫,帕克女士這樣說:「我為了這個演出等了三年。第一次見到神韻賣票者,我正在接受手術治療。我的身體狀況很不好,我們覺得不能去看晚會,所以對他說我們不去。去年夏天我們參加哈特福德亞洲節的龍船慶典,我們看到了同樣的賣票者。其中的一位男士認出了我們,對我說,你恢復了健康我感到非常高興。我們也很意外:哇,原來是你!再次見到你很高興!他說你可以去看演出了。我們說,是啊。現在就買票來看了。」

從因病與神韻擦肩而過到與神韻推廣者的重逢,一步步鋪墊著帕克觀看神韻的歷史。

社會工作者傑奎·帕克:「神韻是值得等待的,值得為她而變得更好。」

在看完演出後,帕克女士說,最令她最感動的是煉習法輪功的學生在廣場上遭受迫害的節目。

社會工作者傑奎·帕克:「學生在(天安門)廣場的節目,(天安門)是我的猜測。就是在廣場上,他們是那樣的美!」

因為這個節目帶給她很多人生的思考。

社會工作者傑奎·帕克:「他提醒你:作為社會者,我們為所有受壓迫人的權利而奮爭。他提醒我們:各個地區善良的人們,懷有愛的人們,他們也在奮爭,我們之間沒有區別。」

對於這樣一個把藝術性和思想性完美結合在一起演出,帕克女士說:「來看神韻,不要再猶豫,這是對生命的鼓舞。」

新唐人記者郭瑩康州報導。

.更多影片請看新唐人電視台: http://NTDTV.com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下載網址及教學說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DS3TazDoE

其他推薦:

《神韻》《SHEN YUN》

中國大陸突破網絡封鎖專用軟件:動態網 自由門 破網軟件

港慶一億「三退」大遊行 各界讚意義大(組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韻 藝術 巡迴 晚會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