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前資深外交官麥克亞當是個十足的神韻迷,每年都會帶著太太前來觀賞全新的神韻節目,他表示,樂見神韻復興了中華傳統文化。

這是加拿大前資深外交官麥克亞當第六次看神韻,他說,神韻真正復興了中華文化,這是演出觸動人心的原因。

加拿大前資深外交官麥克亞當:「神韻像新星一般耀眼,迷人而精緻。精彩絕倫的演出!」

麥克亞當說,觀眾全體起立鼓掌表達對神韻的喜愛,是因為演出體現了人類的普世價值。

加拿大前資深外交官麥克亞當:「仁愛可以戰勝邪惡,這是普世價值,各民族都用舞蹈和音樂來描述這主題,而神韻則描繪了這個主題在五千年中華文化中的變遷。」 「神韻彰顯了喜悅、仁愛,還有關於創世的信息,這些是當今任何一個社會存在之本。」

太太瑪麗是前聯邦政府高級官員,也是地道的神韻迷。

前聯邦政府高級官員瑪麗·麥克亞當:「舞蹈編排真是絕妙,傳遞了重要信息,舞蹈背後有神的存在。」

夫婦倆說,很高興看到每年渥太華的神韻秀都是滿場,說明人們多麼的喜愛這個代表正統中華文化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SHEN YUN》

中國大陸突破網絡封鎖專用軟件:無界 破網軟件

【旅行天下】多倫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韻 藝術 巡迴 晚會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