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蘋果專賣店,12月9號在紐約每日人流高達75萬的中央車站開幕,不出所料,吸引了大批蘋果迷前往。

觀眾朋友大家好,這裡就是紐約中央車站了,今天是蘋果專賣店的大開張,許多蘋果迷在這裡選購他們喜愛的產品,今天可以得到免費的T恤外,更多人是想看一看擁有2.3萬平方英尺、全球最大的專賣店。

這一位紐約居民史帝芬Steven Silber就是忠實的蘋果迷之一。

史帝芬:「我好開心能來到這裡,沒想到我能那麼快就進得來。」

他迫不極待地拿出iPad,分享蘋果產品為自己帶來的便利性。

史帝芬:「我可以用Chase大通銀行的app付款,我還可以用這連結我的工作,或是收發e-mail。」

蘋果目前在全球11個國家共有361家專賣店,這次新潮的蘋果選在了140年歷史的老車站,在時尚的氛圍中增添了復古的味道。

現場還吸引了多位大牌明星到場,包括許多久未見的《回到未來》男主角麥克爾‧福克斯。

中央車站號稱是世界最繁忙的車站,每天的人潮高達75萬人,到了假日更是超過100萬人,蘋果瞄準了上班族龐大的商機,早上7點就開始營業,成了紐約中央車站新的一道風景線。

新唐人記者艾琳、李和平紐約採訪報導。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下載網址及教學說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DS3TazDoE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SHEN YUN》All New 2012 Program With Live Orchestra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飲食天下】牛肉麵的故事

arrow
arrow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