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西岸最大型車展的「洛杉磯國際車展」,在2011年11月16日至27日舉行,今年車展展出超過1,000輛新車,其中有超過50輛全新設計的汽車發表,包括約20輛全球發佈的新車及約30輛北美首次發佈的新車。

2011洛杉磯車展與本週四在洛杉磯會議中心拉開序幕,好萊塢巨星雲集,全球汽車製造商把這裡作為主攻目標,踴躍參展。50多款新車在媒體日首次與公眾見面,福特、菲亞特 (Fiat)、三菱 (Mitsubishi)、斯巴魯 (Subaru) 和大眾 (Volkswagen) 也有重要的車型全球首發。名聲漸起的現代,推出了Coupe 和 (Azera)。Coupe 使現代的產品拓展緊湊型雙門轎跑車,而Azera是高於Sonata一檔的新車型,扮演著準豪華車角色。英國捷豹(Jaguar)推出的C-X16被稱為是代表著捷豹在21世紀超跑的發展方向。

凱迪拉克對在本次洛杉磯車展推出的2013款XTS來贏得華人市場寄予厚望。本田在過去四年連續居輕型SUV銷量榜首,第四代的CR-V,尺碼更大、尤其是車尾部分,車頭設計更為進取新款CR-V將採用更為高效引擎、因為減輕了的重量,耗油量也將更低。普瑞斯(Prius)面世以來,銷售量一路攀升,普瑞斯V尤其令人矚目,他它比標準普瑞斯長6吋,內部載貨空間增加超過50%。

Brendon flynn:「越來越多的汽車製造商選擇洛杉磯車展來推出他們的新車,今年就有50多款新車全球和北美發佈,其中20款從未露面,這是汽車界的一大盛事。汽車製造商們來這裡發佈他們的重大新聞,使得洛杉磯車展越來越像汽車工業界的超級杯。」

新唐人記者夏曉荷、袁清宇洛杉磯採訪報導。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教學):

http://www.megaupload.com/?d=8Y5OKOGF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SHEN YUN》All New 2012 Program With Live Orchestra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您瞭解北京萬人上訪的真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