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多次襲擊法輪功真相點的女兇徒,11月17日在香港銅鑼灣再次出現,並且手持硬物,拳打腳踢致使一名法輪功女學員受傷。警方接報到現場將兇徒拘捕。法輪功學員認為,這一連串暴力襲擊事件都涉及中共幕後操控,要求港府查明真相,將罪犯繩之以法。多位立法會議員也譴責暴行,並呼籲當局切勿姑息縱容。

被襲的袁女士表示,當日下午3點多,一名頭戴頭盔女子在銅鑼灣崇光百貨前的法輪功真相點出現,用白色貼紙往橫幅上貼。袁女士上前勸止,對方不接受,還恐嚇要打她,接著從手袋中拿出一個拳頭大的水晶裝飾品,往袁女士身上打。

香港法輪功學員袁女士:「有幾下是當著胸打,當時我也不清楚打了哪,最後她就踢我,飛起腳踢我,一腳踢到我的大腿上。」

當時有許多圍觀市民指責兇徒的暴行陪同袁女士到警署落案的法輪功學員張太表示,該女子之前已多次到真相點搗亂,懷疑幕後有人教唆與擺佈。

香港法輪功學員張太太:「這一切部署行為我認為是中共黑手幕後指使,我覺得我們法輪功學員一直堅持在各個旅遊景點向中國大陸同胞講真相,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狀,中共是害怕的,最怕我們去揭露它。」

多位立法會議員譴責兇徒的暴行,並敦促當局一定要從嚴懲處,不可姑息。

香港立法會議員黃成智:「我覺得政府一定要懲之以嚴,如果不這樣的話,社會上繼續有這樣的暴力和阻礙言論自由的行為,我們看到整個香港的聲譽和人們的自由都會受到很大蠶食。」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耀忠:「一定要繩之於法,不能拖拖拉拉處理問題,如果政府不加以去壓制的話,這種情況會越來越惡化。」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教學):

http://www.megaupload.com/?d=8Y5OKOGF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SHEN YUN》All New 2012 Program With Live Orchestra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世事關心】七.二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共 鎮壓 人權 九評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