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今天(14日)發佈新聞稿指出,中共透過多種管道企圖影響台灣選情,包括命令大型採購團登臺統戰,以及組織大陸臺商回臺投票等方式,干預並介入台灣選舉。

民進黨分析中共干預台灣選舉手法,包括命令大型採購團來台灣進行政治性統戰採購,另外就是針對大陸臺商,由國臺辦動員特定的臺商幹部,組織成樁腳,動員臺商回臺投票。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高維邦:「中共對於台灣的選舉,一向都是很多的動作,一向都是如此啊,當然小動作不斷。所以臺商回台灣選票很多,所以中國不管怎麼樣至少臺商會長講說,有很便宜的機票,對不對,那這便宜機票他還講出來是哪家航空公司,是中國的航空公司」

福建受害臺商黃錫聰:「臺商買機票,買一張送一張,有這麼好的事嗎,平常你做看看有沒有這麼好的事。」

而中共利用採購團大舉登臺,往往都宣稱要採購幾百噸的農產品,營造對台灣農民釋出利多的形象,對此經濟學者分析,採購團來臺的政治效應大過實際經濟利益,對農民沒有實質幫助。

臺大經濟系教授林向愷:「台灣農產品銷往中國,是經過國臺辦特殊管道,而不是一般正常管道,那個是有政治作用,所以中南部農民實際受益不大。不然這個時候馬政府,一定請中國的這些採購團大量到,假如有效的話,大量到中南部去。」

選舉逼近,對中共干預台灣選情,能否有危機意識,考驗台灣政府與人民。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陳真、劉姿吟台灣臺北報導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教學):

http://www.megaupload.com/?d=8Y5OKOGF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SHEN YUN》All New 2012 Program With Live Orchestra

中國大陸突破網絡封鎖專用軟件:動態網 自由門 破網軟件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共 鎮壓 人權 九評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