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灣太魯閣峽谷馬拉松賽,一萬零五百人的參賽名額,開放報名,2天就全數額滿,可見受歡迎的程度。雖有落石事件的陰影,不過擋不住選手們的熱情。我們的記者帶你到現場,一起看看週末太魯閣峽谷萬人競賽的壯觀場面。

太魯閣峽谷壯麗優美,一直是國內外著名的旅遊景點。峽谷馬拉松賽更吸引世界各地愛好馬拉松的選手爭相報名參加,在這環境清幽、空氣新鮮的峽谷裡賽跑,真的是路跑者的一大享受。

荷蘭籍選手:「這是台灣風景最漂亮的馬拉松。」

美國籍選手:「因為風景很漂亮、很壯麗。」

選手:「很開心、很愉快,能跟各路英雄好漢,齊聚太魯閣峽谷這麼美的、這麼好的地方,享受這麼好的環境、這麼優質的比賽賽事。」

選手:「展現出熱情、活力,還有建國一百年的一個紀念。」

選手:「來這邊欣賞漂亮的風景,還有順便運動。」

儘管週五太魯閣不幸發生落石砸傷遊客事件,不過仍擋不住選手們愛好運動的熱情。

選手:「就是有一點擔心,不過應該都有做好安全措施。」

選手:「不擔心落石,因為大會都有防護的很好,而且會提醒選手,所以不擔心。」

選手:「不會擔心,因為跑的快的話就ok。」

已經邁入第12年的太魯閣峽谷馬拉松賽,今年可以說是盛況空前,明年想參加,記得,報名速度可要快!

新唐人亞太電視楊添富、洪國盛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教學):

http://www.megaupload.com/?d=7TKRBD4N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SHEN YUN》All New 2012 Program With Live Orchestra

2011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三)

arrow
arrow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