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建國百年首度舉辦的揚升LPGA台灣錦標賽冠軍獎盃在上週亮相!這座以「永遠的光和熱」為設計精神的冠軍盃,是LPGA史上第1次刻有「冠軍」中文字樣,具有LPGA首度在台灣舉辦的意義。

晶瑩剔透的紅色琉璃,鏤空造形的火焰設計,這是LPGA史上首座中文冠軍獎盃。

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理事長許典雅:「這個獎盃有台灣最精髓的元素在裡面,你看看,不是全部英文,有中文在裡面,有國人的氣息在裡面。」

琉璃需要反覆高溫燒製,像徵運動員堅毅的精神。鼎像徵中華文化的勝利問鼎天下,而火焰就像是台灣人的熱情。而本季至今已包辦六座LPGA高球冠軍的曾雅妮,也將是本次比賽最大的焦點。

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理事長許典雅:「這像徵我們土生土長的曾雅妮,在台灣,用我們本土的教練來教她。所有的,如果大家有注意,都是本土的。」

這座重達5公斤,耗資臺幣350萬,專為世界頂尖女子高爾夫球員設計的冠軍琉璃獎盃,對於首次舉辦LPGA錦標賽的台灣來說,意義非凡。

新唐人亞太新聞曾奕豪、吳佳峻台灣臺北報導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教學):

http://www.megaupload.com/?d=7TKRBD4N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SHEN YUN》All New 2012 Program With Live Orchestra

神韻網站-神韻百科-新欄目 深入瞭解神韻藝術

新唐人電視記錄片獲雨果電視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