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總統夫人周美青關心海外中文教育,特地前往洛杉磯聖瑪利諾中文學校為孩子們講故事。

關心海外中文教育的台灣總統夫人周美青22日下午三點左右前往聖瑪利諾中文學校說故事,以影片投影,為小朋友講述王羲之的故事。當天總統夫人分別為一到三年級與四到六年級,兩班各三十名學生上了一堂精彩的中華文化課,並與課間休息時間和小朋友及校方領導合影。

當天駐美大使袁健生、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龔中誠、聖瑪利諾市副市長孫國泰、洛僑主任簡許邦皆陪同在座。

新唐人記者夏曉荷、袁清宇洛杉磯採訪報導。

*(2011-9-18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電子書,超過4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教學):

http://www.megaupload.com/?d=SVQ6HZ99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2011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明慧十方】走出政治走入修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