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天下】(6)移動的便當店:美味實在難以抗拒,大排長龍在所不惜。

當美味的料理加上可以到處移動的車子,可以產生什麼火花呢? 今天的飲食天下要帶您瞭解美國的餐車文化!

世界之都的紐約以快節奏舉世聞名,特別在上班期間,人們都是行色匆匆,很少駐足逗留。但是我們在紐約街頭發現了很多有特點的餐車,吸引了很多人大排長龍。而在美國西岸的洛杉磯,有一台網路票選第一名的烤乳酪餐車,從開店迄今不到兩年的時間就在網絡上吸引了四萬名推特粉絲。想吃上一份他們的三明治,可得有排隊等待一兩個小時的耐心。

把餐車變店面,將美味料理主動送給顧客,化被動為主動,美國餐車的美味料理與創意經營,您千萬不要錯過。

*超值影視音樂影片電子書,超過4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教學):

http://www.megaupload.com/?d=SVQ6HZ99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IPPOTV 愛博電視 - 自由網絡電視平台

《血腥的器官移植》作者大衛.麥塔斯﹕活摘器官情況更惡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