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聲援退黨潮,去年三月,臺北遊行時,有七千萬中國人退黨,一年後,三退人數已經破億,今天近三千位民眾上街遊行,揭示中國內部真相,希望更多人向中共說不。

熟悉的退黨歌響起,兩千五百位老中少民眾手拿醒目標語,聲援退黨人數破億。

「全台灣有二三十個退黨真相點,光是臺北就有七八個,許多遊行民眾都已經幫上千位中國人退黨了。」

退黨志工劉女士:「熱門的觀光景點,101還有國父紀念館,都是大陸遊客必到的地方,幾千個人都有,退幾百人那都是很平常的,我現在退將近五千人數,不算多,,(光你一個人就退五千人?)我會跟大陸遊客講比較仔細一點,我會讓他回去把影響告訴家人。」

中共壓迫百姓罪行,引發民心思變。而遊行的大學生,對於大陸崛起的網路世代,聲明三退,他們說。

支持退黨大學生:「我真的是打從內心的佩服他們,因為堅持對的事情,破除自己根深蒂固的觀念,我覺得這對一個人,甚至是一個團體來說,是滿重大的突破的。」

一位路過民眾則是整整參與活動三個小時,他說要和退黨遊行一起走完五點三公里。

民眾蔡先生:「我啊,我要從頭到尾參加,(從頭到尾?)對對,這個很好啊,本來就應該如此啊,政黨做不好,自然就會有人反對,中國他們早晚會走這條路,慢慢來,因為你看俄羅斯現在也是民選總統啊。」

「一億人,這個數字已經超過台灣兩千三萬民眾人數的四倍,民主之地向對岸傳第三退之聲,希望更多人加入這股向中共說不的浪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超值影視音樂影片電子書,超過3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教學):

http://www.megaupload.com/?d=4XB9KR29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