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緩刑期滿的日子已到,但仍不見高智晟的蹤影。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在接受本臺採訪時表示,她希望拜登副總統能到中國尋找高智晟,她和家人都期待著高智晟儘快有消息,並呼籲國際社會繼續關注高智晟的安危。請看本臺記者從舊金山發來的報導。

8月14日是高智晟關押到期的日子,但直到現在仍然沒有高智晟律師的任何音訊。

高智晟妻子耿和:「今年8月14日是高智晟關押到期的日子,更應該是他回家的日子。」

他的妻子耿和和年幼的兒子非常掛念他。他們期待著高智晟儘快有消息。

「其實兒子在這之前經常就問我:媽媽,找到爸爸了嗎?找到爸爸了嗎?我說北京今天下大雨,信號不好,你爸可能不知道跑哪去了。我就用種種理由搪塞他,最後他說:媽媽,那我過生日的這天,應該能給爸爸打個電話吧。所以啊,真的我期待著,期待著高智晟儘快的應該有消息。」

2006年8月15號,高智晟遭中共政府逮捕並判處三年徒刑緩刑五年,而後長期失蹤。年幼的孩子也從此失去了父愛,這使作為母親的耿和心裡非常的痛苦。

「父愛是與生俱來的,與生俱來的.現在的孩子多幸福,想要甚麼有甚麼,甚麼樣的禮物都有,我的孩子今天就想給父親打一個電話,這個願望都實現不了,...多簡單的願望,我就覺得這在文明社會裏,真是不敢想像的,真不敢想像。」

耿和希望美國副總統拜登前往中國訪問時幫助尋找自己的丈夫。

「我期望關注高智晟及中國命運的各界人士,共同呼籲拜登訪華,希望能公開的提起高智晟的事情。」

耿和還呼籲國際社會繼續關注高智晟的安危。她和兒女期待能夠與他早日團聚。

新唐人記者張亮美國舊金山採訪報導。

*退黨大潮,三退破億.大陸網友可用電驢下載九評一探究竟(或檢檔查找其他文件)(請注意ed2k連結勿斷行):

ed2k://|file|s.rar|465042171|0BDC409A84F3A6830F9CBED4BA7950D1|h=I2KZO7NUU5LKY73FF4GHBDLWBCVWHUT7|/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芝城美台政要恭賀神韻並親抵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