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被媒体誉为中国民众精神觉醒的里程碑,那么什么是“三退”?“三退”运动是怎么形成的?请看下面的介绍。

自从1949年中共篡取了大陆政权后,通过发动一系列的政治运动,系统的破坏了中华传统文化。特别是经过文化大革命、镇压“六四”民主运动和迫害法轮功,中国的传统道德体系被彻底摧毁,导致中国大陆贪腐空前严重、官民严重对立、贫富差距巨大、环境日益破坏。

  

2002年6月在贵州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一块二亿七千万年的“藏字石”,巨石断面有六个天然形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

  

2004年11月19日,海外媒体《大纪元》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第一次以跳出党文化的思维方式,从历史事实的角度揭示中共的本质。《九评》在全世界和中国大陆迅速传播,尽管中共当局极力封堵,但《九评》在大陆民间的流传却日益强盛,由此引发了民众自发退出中共的行动。

  

2005年1月12日,大纪元建立退党网站,帮助“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他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民间和媒体称为“三退”,即“退党、退队、退团”。海外各地也建立了大量“退党服务中心”,帮助“三退”的民众发表“三退”声明。 

  

正在遭受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成为了众多“三退”义工的主体,2009年7月华盛顿DC国会山前举行的法轮功迫害十周年纪念集会上,提出了“解体中共、结束迫害”的口号。

 

自从第一份退党声明发表以来,三退人数逐日直线上升。2005年4月,三退人数达到了一百万;2006年4月达到一千万,2009年2月五千万;到现在三退人数超过了一亿。

“三退”被誉为中国民众的精神觉醒运动,以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方式解体中共、和平完成中国社会转型的最佳方式。“三退”中提出的“天灭中共,退党自救”以及“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等理念也越来越被中国民众和海外人士所认同和推行。 

*三退大潮,退党破亿.大陆网友可用电驴下载九评一探究竟(或检档查找其他文件)(请注意ed2k连结勿断行):

ed2k://|file|b.rar|14559626|1996E17F98EA789B0F53B53E2E7A6C76|h=M34HVXV7QWZVC7Q5SJ6MHK4J37LT73JV|/

其他推荐:

《神韵》2011世界巡演新亮点

《九评共产党》全球多语种文本下载

国宝级书法家:神韵只应天上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