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大纪元网站,到今天(8月5日,美东时间)傍晚,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总人数已经接近9990万。按照最近每天5、6万人的趋势,在两三天之内,三退的人数将达到1亿。请看报导。

对于声明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的人数即将达到一亿,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表示,这会鼓励更多的人加入三退的行列:“一亿人的退党是来自中国各个不同的阶层,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可喜可贺的,起一个非常好的作用。这一亿人不怕了,他们会鼓励更多的人。”

易蓉认为,退党的人中有很多中共高官。他们更了解中共的危机:“其实那些官员们更了解情况。他为什么要把自己最亲的人都往海外送?他肯定是知道内幕,他觉得这个政党实际上已经朝不保夕,摇摇欲坠。”

易蓉介绍,中共对于三退大潮非常恐惧,动用各种方式抵抗,但是不起作用:“(中共)它们所谓的建党伟业,被网民们嘲笑为贱是下贱的贱,伪是虚伪的伪,所以是得到一片嘲笑,其实得到中国人的抵制和唾弃。”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李大勇认为,这样巨大数量的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反映出人们抵抗中共暴政、和平解体中共的愿望:“很多民众他退党,不光是出于对于中共邪恶的认识,还有一个是对中共暴政的反抗。他会以这种彻底的否定中共的方式、三退的方式,来参与到这个解体中共的事情中来。”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大陆网友请用电驴下载爱博电视(或检档查找最新版本)(请注意ed2k连结勿断行):

ed2k://|file|TV.zip|3069722|FF594A0AAD5BD34B100A8989FB4D638F|h=5PP57INHLLJN44VDPRCRCH23FC3CUX4L|/

其他推荐:

《神韵》2011世界巡演新亮点

2011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赛

法国号演奏家:神韵演出超乎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