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198)英名城舉辦真善忍美展:市長為畫展剪綵,讚每一幅畫令人驚嘆!

英名城舉辦真善忍美展 市長深感榮幸

位於英格蘭西南部的歷史名城巴斯建於公元43年,曾是羅馬人的溫泉聖地。7月11號,真善忍國際美展在這裡拉開帷幕,巴斯市長布賴恩‧喬克和夫人參加了開幕式並為畫展剪綵。

休斯頓首屆形象展 大師雲集

休斯頓著名的Reliant Center 於7月10,11日舉辦了為期兩天的形象設計展。展覽包括從美容美髮及美甲等,到專業講座和商業互動。還有來自紐約的尼克.阿若州 (Nick Arrojo),邁克.卡格 (Mike Karg) 和愛娃.佩如 (Eve Pearl) 等大師們現場指導示範,吸引了成千的參觀者。

舊金山相片展 華裔子弟越洋尋根

20年來﹐舊金山中華文化中心每年都舉辦「尋根之旅」,組織華裔學生回到祖輩的家鄉探訪,進一步瞭解中國傳統文化。去年「尋根之旅」的照片展覽﹐正在舊金山中華文化中心對共眾開放。

台灣立法委員蒞臨洛杉磯

五位台灣立法委員蒞臨洛杉磯,和僑民舉行座談會,傾聽僑民的心聲,為僑民發聲。

養鹿達人林昆峰 讓世界看見台灣

台灣台南的一位年輕人獲得今年的「神農獎」,他就是養鹿達人,林昆峰。這位養鹿達人,借助機械化,活化農地生產新鮮牧草,積極尋求產官學合作,發展出頗具規模的養鹿事業。

新竹貢丸新吃法 「手捲」嚐鮮上市

來到新竹您一定會買的伴手禮,絕對少不了貢丸,圓滾滾的外型,再加上彈牙與鮮甜的口感,這是許多人對於貢丸的印象,但在新竹有一家知名老字號他的貢丸可不是只有圓的,它還可以捲起來吃。這是怎麼回事呢?一塊兒去瞭解。

*大陸網友請用電驢下載愛博電視(或檢檔查找最新版本):

ed2k://|file|iPPOTV_Setup.zip|3069722|FF594A0AAD5BD34B100A8989FB4D638F|h=5PP57INHLLJN44VDPRCRCH23FC3CUX4L|/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新唐人電視記錄片獲雨果電視獎

臺南議員當面談人權 安徽省長王三運迴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