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外交部長約翰·貝爾德(John Baird)上任後首次訪問中國的旅程,洽逢7.20紀念日。加拿大法輪功團體13號在渥太華國會舉行新聞發佈會,呼籲外長堅守加拿大政府一貫倡導的人權至上的理念,提出法輪功人權問題,敦促中共停止對法輪功長達12年的信仰迫害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李迅在發言中指出,1999年以來,世界多個主要的人權組織都報導了法輪功修煉者遭受中共迫害的真實真相,法輪功目前是世界上遭受信仰迫害人數最多的一個團體。到目前為止,數千名法輪功修煉者被確認因酷刑、罐食、精神摧殘,甚至被活摘器官而迫害致死。李迅援引聯合國人權組織的報告,有證據表明在中國當局的勞教所、監獄等地被關押拘禁的人中,法輪功修煉者佔了66%。

李迅代表加拿大法論大法學會強烈要求加外長貝爾德先生,在訪問中國時,向中共提出法輪功人權訴求:

(1)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2)釋放12名加拿大人在中國大陸因修煉法輪功被關押的親屬;(3)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的支持者。

居住在加外長選區的加拿大公民、法輪功學員智靜女士,現場講述了就在上個月發生的她的表弟韓宇,中國遼寧法輪功修煉者被突然從家中非法抓捕的經過。

法輪功學員智靜女士:「那天晚上,我的表弟已經睡覺了,警察偷了他們家的鑰匙,10個警察突然打開門闖了進來,不由分說,也不讓他穿上外衣,就把他抓進了警車。」

在新聞發佈會現場外,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在渥太華國會廣場,同期打出橫幅進行和平呼籲。據悉,在加外長訪華前夕,多倫多、溫哥華、卡爾加裡等城市也陸續舉行了和平呼籲活動。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美參議員凱瑞敦促立即釋放高智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