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舊金山華人眾多,也是美國中餐館聚集的城市之一,位於舊金山中國城邊緣的「佳園餐廳」,連續幾年被《舊金山紀事報》評為「舊金山最佳一百家餐館」。餐廳老闆接受採訪時,讚揚新唐人廚技大賽弘揚中國文化。

佳園餐廳的老闆倪家濟,也兼主廚。他以一手細緻精美、格調高雅的淮楊菜,逐漸在灣區上千家中餐館中勝出。

佳園餐廳不提供菜單,主廚依照時令的食材來做菜。來「佳園餐廳」吃飯,一定要事先訂位。倪師傅精心烹飪的每道菜,都風味獨特、變化多端。

對於今年9月22日,新唐人將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舉辦第四界「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倪家濟稱讚大賽讓人們瞭解中國飲食文化的精髓。

佳園餐廳主廚倪家濟:「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中國飲食文化在美國發展了100多年,還有很多不足之處,我想通過新唐人的烹飪大賽,讓更多美國人瞭解到中國飲食文化的精髓,更好的讓他們瞭解中國。」

擁有多年大廚經驗,倪家濟覺得做菜如做人。

佳園餐廳主廚倪家濟:「做廚師,最重要的是要愛好這個事業,要愛好這個工作,你要有這個心。不單純是做菜,在做人方面,在其他方面要結合起來,才能做好一個菜。做菜是這樣,做事情是這樣,做人也是這樣。」

倪家濟呼籲同行們參加新唐人全世界廚技大賽。

佳園餐廳主廚倪家濟:「希望我們這些在美國的這些同行、同仁們,能夠借新唐人大賽這個機會,發揮自己的能力,發揮自己的特長。我祝新唐人全世界廚技大賽圓滿成功!」

新唐人記者張倩美國舊金山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歐議會副主席:任何事都不能相信中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