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暑期重要的沙灘音樂派對,貢寮海洋音樂祭在7號登場,反核團體也不缺席,他們穿反核泳裝,帶反核沙灘球,目標對準鄰近的核四發電廠,希望愛樂人共同為非核家園努力。

炎熱沙灘上,黃底黑字的「No Nuke」標語特別醒目,加上反核的氣球、泳衣,共同抗議目標就是遊客視線所及的核四發電廠。

「距離美麗海灘僅僅三公里,就是這次行動中被抨擊的核四發電廠,反核人士說,核四運轉後排放的廢水以及核災疏散計劃,都令他們深深地擔憂」

龍門發電廠裡面,大概有一千多人工作,日前立院追加了140億的預算,但能不能置入燃料棒,目前還是未知數。

楊子瑄:「溫水排放的水管,其實舉離海邊,只有八百公尺而已,到時候,核電廠興建起來的時候,我們大家在下面玩水的時候,其實都是跟核電廠裡面的廢水一起玩的」

貢寮的海水、音樂加上年輕人的活力。他們希望,跟著國際反核趨勢,核電廠有一天也會成為台灣的夕陽。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2011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藝術界人士贊神韻 無法言喻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