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行政院新聞局為慶祝建國百年,在苗栗舉辦《星光閃耀 經典100演唱會》,邀請老中青知名藝人,演唱半世紀以來的經典好歌,讓民眾重溫台灣社會各時期的美好記憶。

資深藝人高凌風,一連串經典歌曲,馬上炒熱現場氣氛。

11位知名藝人輪番上場,演唱60年代經典歌曲,重現華麗、高貴的群星會場景,讓觀眾彷彿走入時光隧道。

行政院新聞局廣電處長王振臺:「這些人(資深藝人)都是我們國家的資產,我們也發覺各地的民眾,都很希望回味經典的老歌,聽到某一首歌曲,使他想起小時候很多感人的故事,或是他親身的經歷。」

老中青三代藝人的精彩表演,展現台灣人生生不息的活力與表演藝術的傳承。

藝人馬世莉:「讓我們覺得很溫暖,尤其觀眾朋友給我們這麼多的支持這麼多的掌聲,真的讓我們感受到這個溫暖,很開心。」

藝人邢峰:「能夠把這些觀眾朋友,真正想回味的歌星,能夠再把他們找出來,能夠做全國的巡迴,這真是民眾的一大饗宴。」

觀眾:「雖然流行歌曲現在被這樣的追逐,但是以我們來講還是滿追逐懷念以前的那些歌,那麼經典那麼珍貴。」

觀眾:「有懷舊的感覺,也讓小朋友聽聽不一樣的老歌,因為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比較韓國的(搖滾的)日本的,然後他們回味感覺都不一樣。」

資深藝人再度重返舞臺,掌聲依舊,觀眾也沉醉在老歌的回憶裡。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賴弘鈞、林佳逸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新唐人電視記錄片獲雨果電視獎

室內設計師:神韻最後一個節目氣勢磅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