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權鐵馬萬里行誓師活動今天(於6月14日)下午在紐約法拉盛的凱辛娜公園草坪舉行。上百名支持中國民主的人士到場支持。請看詳細報導。

中國人權鐵馬萬里行的三名成員楊夢筆、穆文斌和李東澄,準備從美國東部的紐約市騎自行車橫跨美國大陸,到西海岸的舊金山。他們在紐約法拉盛的凱辛娜公園獲得上百名支持者的鼓勵。

中國人權鐵馬萬里行成員李東澄﹕

「每天大概要騎60英里左右,然後還要休息,還要組織活動,然後跟美國人一塊會面、演講、籌款,等等。」

前來支持的中國民主人士拿著標語牌,呼籲釋放在中國被關押的民主和維權人士。多名紐約的中國民主運動領袖也到場發言,支持他們的行動。

中國民主黨全國聯合總部第一副主席汪岷和中國民主黨山西黨部負責人韓武等將作為後勤保障一路支持。

中國人權鐵馬萬里行後勤組組長汪岷﹕「三位會騎著自行車,沿途經過12個州,和30個中、小和大的、州府等城市。他們會拜見各個城市的政要,深入到美國老百姓裡邊去,他們準備收集的絕大部分都是美國老百姓的簽名,然後送到美國國會去。」

汪岷認為,這次中國人權鐵馬萬里行非常有意義﹕

「我想,通過他們可能會有兩個月的苦行,會喚起很多美國人、美國老百姓對中國人權狀態的注意。」

這次中國人權鐵馬萬里行的路程有三千七百多英里,相當於一萬多里地。他們將從6月15日開始從紐約的自由女神像出發。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