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法輪功學員為迎接即將到來的第十一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時恭賀法輪功創始人六十華誕,韓國法輪功學員舉行了慶祝活動。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這裡是韓國奧林匹克公園和平廣場,韓國法輪功學員匯聚在此,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功洪傳世界19週年。

5月8日,韓國法輪功學員身著黃衣白褲, 面容祥和,在優美的煉功音樂聲中進行功法表演。慶祝活動豐富多彩,法輪功學員們還表演了獨唱、詩朗誦、薩克斯演奏等。

韓國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權洪大:「希望通過修煉法輪功,能重新尋回真正的健康和心靈的平靜,恢復人格和道德,期望法輪功能給這片土地帶來真正的和平。」

國會議員辛鶴用,首爾特別市議會議員李正讚等知名人士發來賀電錶示支持法輪功。韓國市民團體也參加了慶祝活動。

韓國司法改革泛國民聯隊代表鄭求辰:「今天,正值法輪大法洪傳十九週年,我們衷心祝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誕辰。同時,我們高度評價法輪功修煉者修煉「真善忍」的崇高精神。希望法輪大法能洪傳得更廣。」

法輪功弘傳十九年,因祛病健身及善化人心的效果顯著,在一百多個國家有上億人修煉,受到人們的青睞。

韓國法輪功學員樸振叔:「修煉以後,身體再也沒有病痛了,病都好得干乾淨淨了,實在是太神奇了。在修煉以後,即使人與人之間發生矛盾,也都能很容易的化解,真是退一步海闊天空啊。感謝師尊。」

韓國法輪功學員李龍宰:「現在我已經想不起以前身體不好的時候了。因為現在身體很舒服,別人也都說我的氣色很好。」

慶祝活動結束後還進行了環繞奧林匹克公園一週的遊行活動,遊行隊伍吸引了韓國市民們關注。

新唐人記者金燕、樸右瑛韓國首爾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國家一級演員再被神韻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