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活人身上強行奪取器官用來移植,在西方醫學界無法想像。評論員橫河指出,國際醫學界堅守道德底線的行動,將是對中共邪惡的一種震懾。

評論員橫河:器官移植,其實在國際上有非常嚴格的規定,在法律上,在醫學倫理方面。那麼對於公開違法的中共醫生怎麼辦?中共所做的活體器官摘除,遠遠超出了各種現行規定,國際上這種規定只要嚴格的執行,就足以使中共的所謂「專家」 、「學者」 、「醫生「,不敢在世界範圍內招搖撞騙。

當然,不能指望學術界和醫學界可以改變中共,但是學術界和醫學界,國際上,能夠堅守職業道德的話,那麼,是這些人自己的選擇,也是對犯罪的,助紂為孽的中共的某些醫務工作者的一種震懾。讓他們知道,他們的行為在全世界同行當中是不恥的,終究會受到懲處的。所以,如果能夠制定出一定的規則,或者說能夠嚴格執行現在的規則,讓中共這些執行活體摘除人體器官的這些醫生的作品不能發表,國際會議不能參加的話,我想,也是國際醫學界發出了自己的聲音。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IPPOTV 愛博電視 - 自由網絡電視平台

獅子會副總監:神韻啟人向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