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這天,在歐洲的政治中心比利時布魯塞爾,當地法輪功學員舉行活動,紀念4月25日和平上訪十二週年。

觀眾朋友,我現在在中共駐歐盟大使館門前,1999年4月25日,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於北京府右街進行和平上訪,爭取自由煉功的權利,如今,比利時的法輪大法學員以同樣平和的方式,在這裡舉行抗議活動,希望制止這場長達十二年的迫害

當年府右街的和平上訪的長龍裏,就有許燕女士的身影,十二年過去了,親身經歷過勞教迫害的她,別有一番感慨。

法輪功學員許燕:「萬萬沒有想到,那麼一次和平的上訪,卻在中國引來了這麼大範圍的、持續這麼長時間而且是有史以來最慘烈的迫害,而且一直到現在每一分每一秒,都有很多很多的法輪功學員還在繼續遭受著迫害,這個事情實際上對全世界的人都是一種良知的考問。」

十二年來,比利時的法輪功學員一直在中共駐歐盟大使館門前舉行抗議活動,希望制止這場迫害

比利時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尼古拉斯:「我真心希望有一天,我們不用再坐在這裡,而且包括中國在內的全世界的人,都能夠自由的修煉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楊清、李月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神韻藝術團感動孟菲斯藝術名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