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北京清華海外校友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使修煉者能夠返本歸真的高層次修煉法門。法輪大法歷史極其悠久,過去都是歷代單傳。一九九二年五月法輪大法的師父李洪志先生第一次把法輪大法公開傳給了人類。法輪大法傳出以來,李洪志先生歷盡艱辛、不辭勞苦,在亞、歐、澳、美等世界各地講法。法輪大法洪傳一百多個國家,載譽無數。億萬修煉者返本歸真,獲益無窮。

法輪功書籍已經被翻譯成三十九種語言在世界各地發行(可參見http://www.falundafa.org/);法輪功在海外獲得了超過一千八百多項褒獎與支持議案。法輪功學員幾乎包含了所有社會階層,從教授、學生、政府官員到市場小販、一般百姓,從博士到文盲,年齡從三歲小孩到百歲老人,覆蓋整個社會階層。超越年齡、性別、地域、種族、宗教信仰、文化背景、社會階層的界限,廣泛而全面性地被人們驗證接受。

法輪大法洪傳清華園

在李洪志先生傳法的早期,就有清華大學師生接觸了法輪功,尤其是清華大學化工系高春滿教授於一九九四年八月參加了李洪志先生在哈爾濱的法輪功學習班。在高教授回到清華後,他積極建立法輪功學法煉功點,最早的煉功點建在清華大學工字廳內(即校辦所在的院內),最初學員有十幾人。

後來,先前已經得法修煉的電子系學生袁江和清華紫光工程師趙明加入,大家都來積極在清華建立更多的煉功點,使更多的師生能煉功受益。在一九九九年時,清華大學共有十一個煉功點:學生區(十食堂西側小樹林)、南區(9003樓前樹林)、西南區(五公寓西糧站前)、西北區(西北區16號樓後)、西區(荒島園林科前)、東南區(東南區門球場前)、中區(二校門旁)、附小(附小操場內南邊)、紫光(紫光大樓東科技園)、體育大學體育館南側樹林、200號核研院大門旁。

尤為慶幸的是一九九六年一月二十一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蒞臨清華大學建築館,在《轉法輪》精裝本首髮式上講法,並與清華大學法輪功學員合影。

在清華大學,每天都有至少四百多員參與學法煉功,曾經接觸或短暫煉功的清華師生難以計數。可謂盛況空前,在清華大學難找不知法輪功者。下圖是部份清華大學法輪功學員在清華學堂前集體煉功場景。

清華人面對中共慘烈的迫害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xx不顧另外六位常委的反對,一手挑起對法輪功的瘋狂迫害,至今,據不完全統計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超過三千四百三十二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佈在全中國三十多個省、自治區、直轄市。

從一開始,江xx就非常重視在北京高校系統內迫害法輪功,清華大學成為遭受迫害的重災區。在江xx的指使下,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六一零」(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氏集團為迫害法輪功而專門設立的,凌駕於中國憲法、法律、司法系統之上的特別黨務機構、特權機構、秘密組織。)的頭目李嵐清親自蹲點清華,調查、處理所謂法輪功問題。並且用高額度所謂「985工程」等經費為誘惑,以罷免官職為脅迫,迫使清華大學高層聽從指揮,積極配合中共鎮壓法輪功。

如今,清華校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就有五位:

袁江,一九九五年七月畢業於清華大學電子專業,生前供職於蘭州市電信局。於二零零一年八月三十日被非法拘捕,遭到甘肅省公安廳公安達一個多月的酷刑折磨,於當年十一月九日去世,年僅二十九歲。

錢世光,六十五歲,清華畢業,退休前是西北地質研究所的高級工程師,被中共劫持在所謂的「蘭州市法制培訓學校」非法關押、強制洗腦,於二零零八年九月八日被迫害致死。

馬雲武,七十歲,清華大學畢業,多年來一直是山東青州一中的業務骨幹,是一位桃李滿天下的老教師,在非法勞教中遭受嚴重迫害,保外就醫後無法恢復,於二零零四年離開人世。

張孟業,原廣州電力學院退休教師、胡錦濤大學同班同學,多次致胡錦濤公開信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曾被多次綁架,遭受嚴重勞教迫害。張孟業在泰國去公園煉功的路上被一輛貨車撞倒,三天後在一私人醫院離奇去世。醫院稱張因脾臟破裂和腦震盪而死亡,但家屬發現很多疑點,稱其為「不是一般的車禍死亡」。張孟業在車禍前曾被跟蹤。

高春滿,退休前是清華大學化工系教授,是一位成果豐碩的教授。由於高教授是早期在清華建立煉功點的學員,還參與翻譯俄文版法輪功書籍並在俄羅斯洪法,同時因為參與2002年3月在英國劍橋大學召開的首屆世界未來科學與文化大會籌委會,併發表文章《未來的教育工程》,讓中共江氏集團視為眼中釘。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日,世界很多國家的政要對法輪功發出了賀信,而中共的江XX和曾XX則脅迫俄國政府特意在這一天安排了一次強行綁架具有聯合國正式承認的難民身份的高教授並強行遣送中國的惡性事件。在國內,中共給高教授製造麻煩,他不能與親人住在一起,得不到應有的照顧,在一次中風後難以恢復,於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四日離世。

除了迫害致死,還有其他嚴重案例,如清華學子柳志梅被注射毒針致瘋並遭受性虐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8/217779.html

清華學子柳志梅注射毒針致瘋案例提交聯合國人權理事會。

還有,清華學子張連軍因為堅持對法輪功的信仰,於二零零三年被北京市警察非法抓捕,後判刑八年。張連軍在獄中被迫害成植物人,受盡凌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2/219095.html

如今,據不完全統計,至少八十五位清華大學法輪功學員遭受非法判刑、勞教、綁架洗腦,最長判刑學員白容春十三年。

清華人堅定講真相

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遭受酷刑折磨的清華校友趙明

二零零二年四月三日,由「大赦國際」和「國際人權聯盟」等聯合國非政府組織聯合召開了「亞洲的國家恐怖主義」專題會議。愛爾蘭都柏林三聖學院的研究生趙明應邀在會上發言。他說在當年被釋放前的兩週,五個警察把他綁在一個木床板上,用六個電棍同時電他,電壓高達幾萬伏,使他整個身體劇烈抖動,使一條腿痙攣。在勞教所的經歷,使他在身心方面受到極大的傷害。他希望人們能更加注意中國勞教所的情況,並且幫助每天被酷刑迫害的數萬名法輪功修煉者。

原清華大學副教授王久春在日本大紀元東京第十一次九評研討會上演講

清華大學副教授王久春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非法關押受到強行洗腦酷刑的案例。她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上訪之後,被非法六次強行洗腦﹔兩次被公安局非法拘留﹔被北京市公安局非法抄家兩次,非法強行勞教一年半﹔精神和肉體受到了嚴重傷害。二零零四年在各方的協助下輾轉到達日本。她在日本大紀元東京第十一次九評研討會上告訴聽眾,在中國高校中已經沒有人對中共政府和國家抱希望,私下議論都是對政府的埋怨和對中共沒完沒了政治運動的造假、整人、殺人的恐懼感。中共對法輪功殘酷的精神摧殘和肉體滅絕,使眾多的國家和民眾認清了中共的本質和危害性,她讚揚說︰九評由理性分析邪惡共產黨的產生和由來,揭露其罪惡事實,九評給予我們正見,就像燎原之火照亮中國大地,就這樣研討下去,讓人們瞭解真相,就會給中國帶來根本變化,我贊同九評應該獲諾貝爾和平獎。

曾遭中共非法關押迫害五年的清華學子黃奎譴責中共的暴行

二零零九年「四二五」,就讀俄亥俄州立大學的研究生黃奎在發言中說:「我是四二五萬人集體上訪的親歷者,也是四二五事件之後中共殘酷鎮壓法輪功的直接受害者和倖存者。」因不放棄修煉,曾被廣東珠海勞教所非法關押五年,同樣經歷了非人折磨,提起這段經歷,他說:「很多時候我不願回憶那夢魘一樣的五年,但我知道必須把它講出來。」 在二零零四年《九評共產黨》出版後,中共迫害變得更加瘋狂,黃奎曾被強制連續三十天剝奪睡眠,精神幾近崩潰。惡警還不斷的叫囂:「對你們法輪功,怎麼整都是合法的,只有死路一條。」 最後,他說:「持續十年之久的對上億法輪功學員的慘絕人寰的迫害是中共邪黨最大的罪,也是它必然迅速滅亡的最重要原因,更是中國人必須『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的最大理由。」

清華副教授須寅在二零一零年七二零美國華盛頓集會上演講

原北京清華大學土木工程系副教授須寅曾為清華大學兢兢業業工作十餘年,只因堅持修煉法輪功,於2006年3月被北京警察非法拘捕,未經任何司法程序被判勞教兩年,在中共監獄中受盡殘酷非人折磨。 在二零一零年七二零美國華盛頓集會上,他說,「清華大學是當今大陸知識份子精英雲集之地,中國最知名的學府。可是有多少人能想像到,從19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至今的11年,美麗的清華校園卻持續上演慘烈的悲劇。」他說,「這些才華橫溢的學子,只因為信仰『真善忍,就被中共關押在牢獄中付出十餘年黃金年華,甚至遭到血腥虐殺。面對這些目光中流露純潔、信任與期望的善良學生,中共和清華校方怎麼能忍心下得了手?任何有良知的人都會為之痛心疾首。這使名聲顯赫的清華蒙羞,使千萬清華校友蒙羞,更讓創建清華學堂的先輩們蒙羞,這是清華建校百年的最大恥辱。」 最後,須寅說:「我在此向全世界呼籲:解體中共,制止迫害,刻不容緩!」

如今,在清華百年校慶前夕,回首十一年來中共對清華大學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我們應該看到:當學術界向政治和政黨低頭的時候,就是喪失學術精神和理念的時候,使清華成為遭受迫害面之大、迫害情節之嚴重,居全國各高校之首。這時,「自強不息 厚德載物」的清華校訓,被追隨中共江氏集團者玷污和拋棄了。

然而,縱觀人類歷史,正如李洪志先生在二零零一年三月四日文章《強制改變不了人心》中說,「邪惡利用壞人手中的權力經過近兩年的造事,使用了集人類歷史中最下流的行為、動用了古今中外一切最惡毒的方式迫害大法與修煉者。其目的是想以強制的手段改變大法修煉者的心、放棄修煉。這是徒勞的。歷史上一切迫害正信的從來都沒有成功過。」

中共江氏集團對於法輪功的迫害,只能將它們自己釘在歷史恥辱柱上。清華大學法輪功學員和其他同修們在殘酷迫害下,仍然堅定跟隨法輪大法的師父李洪志先生在世界範圍內洪法、講清法輪功真相,挽救被中共毒害的眾生,歷史會留下不朽的篇章。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2010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中國舞教師讚賞神韻堅持演出傳統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