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麥寮高中校長陳樹欉,曾獲得台灣區音樂比賽、笛子和簫獨奏冠軍,3月30日,他在嘉義演藝廳觀賞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之後,頻頻讚許神韻的音樂表現超水準。

神韻樂團結合中西方樂器,高水準的演出,讓麥寮高中校長陳樹欉讚嘆不已。

麥寮高中校長陳樹欉:「有獨樹一格的韻味,然後藝術的內涵很深厚。演員們的......不論在舞臺的舞蹈表現,他們的功力很深,就是受過很紮實的訓練。樂團的表現是高水準的。神韻有很強的精神力量做為演出的主軸。」

麥寮高中校長陳樹欉:「整個音樂的表現是超水準的,對,是超水準的。他們在樂器,尤其吹管部笛子那個技巧也好,情感還有生命力都很強。」

神韻藝術團博大精深的演出內涵,許多人感受到的,不只是視覺的饗宴,更是心靈境界的昇華。

麥寮高中校長陳樹欉:「她(神韻)是一股很強烈的清流。她(神韻)應該是在這個紅塵,會有一些讓人沉澱的功效出來」。

還有許多人也和陳校長有相同共鳴。

巴西華僑莊忠信:「在台灣第一次看神韻,看了真感動,這些人表演及唱歌很美,很好。」

壽險業者嘉義三處總監林茂德: 「神韻每一次的表演都讓我有很大的驚奇,神韻她是把中華五千年的文化,透過藝術,演員的演出,讓我們更深刻的體會到中華文化的淵博,那這種演出讓我們觸動人的內在深處,對於教化人心,對於中華文化的瞭解有很大很大的幫助,每一次演出都很讓人感動,深入我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裕浦、方雅嫻台灣嘉義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藝術饗宴茶會 粉絲分享神韻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