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一群好友一起來觀看了神韻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第四場演出。演出給他們帶來了意外的收穫。他們讚賞神韻的精彩演出,並說感受到神的訊息。

出版商羅伯特·得澤格:「我是被她們拉來的,剛開始以為不適合於男人看,但最終我很被演出所震撼,整個編排非常的棒,每個演員都具有很高的天賦。」

畫家納迪婭·阿爾嘎:「這場演出太好看了,很讓我感動,這些演員太出眾了,儘管我以前很習慣於看芭蕾舞,但今看神韻真是很精彩。我發現這個晚會裡包含一些信息像是傳達我們之間的友愛,所有人們之間的友愛。人類是神造的,我們的根是來自於高層生命。」

實業家傑斯·斯泰弗:「因為我比別人年長,所以看得出演出所傳達的內涵,去年12月份時我就有90歲了,所以很老,所以我看世間的事情看得不一樣,這個演出預見將來要發生的事情。」

前法官內利·德沃斯·斯皮爾斯:「我環顧四周,觀眾們坐在那裏,臉上都帶著微笑。對我來說,演出還可以繼續一個鐘頭,真是獨一無二。我們從中獲得了一些生命的教誨。(演出的故事)結局都是好的。他們沒有選擇哪一邊,而是讓我們來選擇。但是,仍然提供了正面的建議。」

新唐人記者周亦菲、蕭宇比利時布魯賽爾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2010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