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臺中的最後一場演出,於27日圓滿落幕,大臺中的各界人士,對於這一臺精彩絕倫的藝術盛宴,表示讚嘆,感謝神韻帶給他們難忘的精湛演出。

外籍補教業教師 李凱苒:「舞臺上莊嚴的色彩非常漂亮,舞蹈演員的服裝非常棒、舞姿輕盈流暢,他們把非常難的動作輕易的做出來。因此,整場表演可以說是一個傑出、出色的表演,我真的很享受融入其中的感覺。」

法國號演奏家林安緹:「喔,很有趣,我跟我妹妹在豬八戒出來的時候還說了,真是一個身手靈活的豬八戒,真的很可愛。」

傑人會前會長周蔡鑫:「(草原上的牧馬人)在草原上的感覺非常的真實,有那種騎馬的姿勢,真得很棒。」

南開大學退休教授黃靖雄:「所有的舞蹈動作尤其是水袖部分搭配、做得很好,每個節目都很有水準。」

獅子會總會長童瑞陽:「音樂啦、服裝啦,第一次看,覺得很久沒有看這種傳統的舞(古)裝的,這種的,覺得滿不錯的。」

神韻藝術團的每個節目,都美好的令人難以忘懷。

民族舞蹈老師林欣慈:「我看到的時候一直跟我姊姊說,喔,好厲害喔,而且她後面的部分,必須要音樂的部分跟舞蹈,跟後面的天幕的部分,全部一起呈現,其實是很困難。」

書畫家朱幼華:「真的是目眩神迷,看的非常眼花撩亂,就覺得那個特效(動態天幕)尤其是做得很神奇,讓我很想知道,他那個到底是怎麼做的。」

書畫家姜一涵:「以中國文化為主軸,每一個節目都很精彩。」

新唐人亞太電視鄭智安、陳曜明台灣臺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2010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自然之州領略神韻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