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埃德蒙頓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的演出落下了帷幕。埃城社會各界的精英人士說神韻打動了他們的心。下面來看本臺記者從當地發來的報導。

出版集團總裁羅伯‧薩吉特:「哇,我無法形容,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演出。」

演講家、作家羅恩沃‧沃特菲爾德:「哇,他們表演的天衣無縫,實在是太優秀了!」

這些埃德蒙頓各行業的精英,被神韻深深打動。

歌手、作曲者艾麗安‧瑪麗克‧萊米爾:「快到結尾時的那位男高音歌唱家,他的表演真是征服了全場。我還是想說,他傳遞的信息是那麼強烈,他看起來有著如此堅定的信念,我情不自禁的被他的演唱打動。」

斯托尼珀蘭市長肯‧萊姆克:「毋庸置疑,他們是非常優秀的舞蹈家,女高音歌唱家也出色至極。」

出版集團總裁羅伯‧薩吉特:「編舞太美了,編舞的精準令人驚嘆。顏色是那麼的明亮,整個舞臺藝術都不可思議。」

神韻晚會的內涵更是贏得了觀眾的心。

執法人員諾瑪:「每一首歌曲,每一個節目,給我很深的啟迪。」

建築師威廉:「你在媒體中確實可以看到中國,看到中國人的生活是什麼樣的,但我不認為我們真的瞭解真正的中華文化,到底它從哪裏來。只有真正瞭解了中國人,尤其是演出中刻畫的這些人,那才是根本。」

三天四場演出,神韻在觀眾潮水般的掌聲中落下了帷幕,接下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前往卡爾加裡,為那裏的觀眾帶來2011年的全新節目。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埃德蒙頓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花蓮縣議會通過提案 拒人權惡棍訪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