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悉尼時間晚上8:30-9:30,全球130多個國家將攜手一起迎來第5個「地球一小時」(Earth Hour)活動。屆時,參與活動的人將關閉一切電燈、電器一小時。許多世界上地標性的建築物也參與其中,包括著名的悉尼歌劇院和悉尼海港大橋。下面請看來自悉尼的報導。

「地球一小時」活動由世界自然基金會(WWF)倡導,在每年3月份的最後一個星期六舉行,目的是通過熄燈一小時,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應對全球氣候變化。

世界自然基金會澳洲執行長表示,他們的使命是遏制地球自然環境的惡化,創造人類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美好未來。

世界自然基金會澳洲執行長德甍特‧ 奧格曼( Dermont OGorman ):「「地球一小時」要求人們從今晚8點半開始,關閉燈光1小時,由此來表示你對地球可持續發展的承諾,今年還要求人們,在這一小時之外,也要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對地球可持續發展的承諾。」

地球一小時活動發起人萊德利(Mr. Andy Ridley)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參與,共同抑制地球氣候惡化。

世界自然基金會還特別舉辦了頒獎晚會。

教育獎得主凱特勞倫斯(Cate Lawrence ):「認為「地球一小時」活動,是非常好的一步,能讓人們開始意識到環保運動。他們一旦這樣做了,他們就會說,哦這並不很難,他們就會擴展到他們生活的其他部分。這就是我們的工作做所倡導的事情。

悉尼作為該活動的發源地,在2007年第一次舉辦時就有220萬人次參加。據統計,在2011年共有131個國家響應,以一小時的短暫黑暗,換取未來家園的和諧光明。

今年是全球第五次舉辦「地球一小時」活動,許多世界上地標性的建築物也參與其中,包括著名的悉尼歌劇院和悉尼海港大橋。

新唐人記者 李紫吟 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自然之州領略神韻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