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屆香港國際電影節星期日正式拉開序幕,由著名影星楊千嬅擔任電影節大使,大批中外影星出席開幕紅地毯,一同見證亞洲矚目的電影盛事,帶大家一起去看看。

開幕典禮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今年以兩部電影,包括《單身男女》和《香港四重奏II》作為開幕電影,片中明星包括古天樂、高圓圓、吳彥祖,以及惠英紅、林家棟 、詩雅和本屆電影大使楊千嬅等齊齊走上紅地毯,共同慶祝一年一度的亞洲電影盛事。

楊千嬅並連同電影節主席王英偉,以及多位嘉賓共同主持開幕儀式,她對擔任大使非常開心。

香港國際電影節大使楊千嬅:「相信可以藉這個機會,向香港以外的地方推廣我們的作品,也都可以令自己增值,因為可以欣賞到其他國家的作品。」

去年憑《心魔》揚威國際,連奪包括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等七個獎項的惠英紅,今年再和《心魔》導演何宇恆再度合作,演出《香港四重奏II》,她對是否獲獎表現坦然。

香港影星惠英紅:「這部劇本是黑色幽默電影,我已經十幾年沒有拍喜劇,我希望觀眾可以看到我惠英紅可以拍喜劇……我希望觀眾喜歡就好,拿不拿獎,我覺得這要天安排。」

為期17天的香港國際電影節,將放映來自56個國家的335部電影,其中59部是首映片。

電影節最受矚目的是亞洲電影大獎,今年大熱電影是《讓子彈飛》,究竟這部票房已經突破7億的華語電影,能夠囊括幾個大獎,週一就有分曉。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搶救高智晟 學者反迫害成人類共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