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今晚在台灣桃園盛大開演,已經五度來台灣演出的神韻藝術團,這次的第一站選在是首度迎接神韻晚會的桃園縣,神韻風靡全球的魅力讓四天五場的門票早以銷售一空。馬總統也致贈花藍祝賀神韻演出圓滿成功。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剛結束澳洲的行程後在11號清晨抵達桃園國際機場,12號隨即在桃園縣展演中心開始一連4天五場的演出。首演當天,馬總統也致贈花藍祝賀神韻演出圓滿成功。

新落成的桃圓縣展演中心,去年底剛舉辦過金馬獎頒獎典禮。國際級的表演場地雄偉氣派的建築,是當地最引人注目的新地標 ﹔今年桃園的民眾終於有機會可以一睹神韻風采。

2011年神韻晚會今晚在桃園展演中心正式揭開序幕,四天五場的演出,門票在開演前早已銷售一空,沒買到票的民眾只好在現場排票,希望有機會換到其他演出城市欣賞神韻晚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緯武、蕭乃綺 台灣桃園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北卡觀眾 看神韻是尋求生命真相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