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的新西蘭基督城地震牽動世人的良心,然而就在人心思痛的時刻,卻有人冒充法輪功學員的名義,給各市市議員寫信,將基督城地震歸咎於當地人不信法輪功,企圖詆譭法輪功。新西蘭法輪大法學會已請求新西蘭安全局調查此事。

2月22日的新西蘭基督城地震,已超過160人罹難,在此人心思痛的時刻,卻有人發電郵給奧克蘭市各議員,稱此次地震是因為當地許多人不信法輪功造成的,市議員凱瑟琳‧凱西博士(Dr Cathy Casey)看到信後,認為這不像一個法輪功學員的所為。「誰會這麼做,為甚麼這麼做。我僅有的經驗讓我只能猜測中共在背後操控此事。」

身在災區的法輪功學員,喬治‧閔說,儘管條件艱苦,但法輪功學員還是在盡己所能的向社區提供幫助。「我們有兩個學員在地震後兩天就自己製作食物就送過去了。」

凱西博士發現此信同時以不同的口吻,發給了奧克蘭市的所有議員,在收到新西蘭法輪大法學會的聲明後,凱西博士認為這顯然有人在故意詆譭法輪功。「我給所有的市議員發了郵件,告訴他們這是駭人聽聞的種族攻擊, 此事與法輪功一點關係也沒有。」

凱西博士分析了月前,中領館給她及其他議員下命令,警告其遠離神韻演出的事件,經驗告訴她這同樣可能是中共的操縱行為。

「如果此事是中共在新西蘭干的,我再次重申中共必須停止這麼做。」

喬治‧閔認為,唯一能從此事件中獲益的只能是中共。「法輪功迫害十幾年,都是中共用各種手段來挑起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

目前,新西蘭法輪大法學會已請求新西蘭安全局調查此事,並將聲明發表於法輪大法新西蘭網站,同時致函各城市議員,議員們表示非常感謝法輪功,讓他們進一步的明白了真相。

新唐人記者瑪格麗特 一凡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神韻飽含中華文化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